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樂的玄機...
2010/05/27 17:19:17瀏覽210|回應0|推薦2

我對電腦裡的千千靜聽的歌曲有一定的熱忱,雖然對音樂或者歌曲的類別沒有特定的喜好,但我偏愛聽歌。沒為什麼...就像喜歡上一個人,也不為什麼,感覺吧。跟著感覺走就是了。也許在音樂中我碰觸到更多的是對悠然淡淡的領悟,而在有些歌手清漓的聲音中我能夠捕捉到溫暖,而這樣的感覺和我的年齡並沒有等號的關係,而我,自然已經超過了懵懂無知並且要學著道貌岸然去叛逆的青春期,對當下的溫暖的感知遠比對心血來潮的回想來得更加重要。
       是誰吹醒了我的憂傷?是誰攜帶着寂寞,讓我原來輕盈的舞步反射出無可遁形的傷痛,濃結與心?錯失的解釋已不被需要。長大這件事情是我們無法控制的,因為我們被時間恐嚇着必須前進,沒有人能愈活愈回去,除非選擇了墮落再墮落。
       此時,我也已無力為自己辯駁什麼,言語的表達已經不是我的專長。我知道自己現在最想要的是什麼。一個短信,一個電話都遠遠不能勝過一曲清吟,自是因為,這個空間如同這季節一樣冷清,我的手機和我一樣沉默。
       你曾在乎過的那個人是否會在音樂里再度出現在你的回憶裡?或許,你遺忘了他的模樣,忘了他的聲音。可是,那些彼此溫暖過的時光,是那麼深刻的存在過的,存在於彼此經歷的路上。盼能在音樂里再度尋回一些什麼吧....
Thank you for comforting me when i sad,
Loving me when i'm mad,
Picking me up when i'm down,
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iend and being around,
Teaching me the meaning of love,
Encouraging me when i need a shove,
But most of all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FOR WHO I A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407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