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現夢想的衝動~
2010/07/16 00:42:22瀏覽210|回應0|推薦1
站在房間的窗口,殺那間遺憾起為什麼不在第一年買數碼相機?想把大學的每一處鎖在照片裡頭。朋友問我為什麼會寫部落格?而我簡單的回答,留下記憶,包括不開心的記憶,我也想用文字把一切留著。如果加上一架數碼相機捕捉瞬間,那應該會錦上添花。下一站幸福的對白——攝影是捕捉瞬間的魔法。今天上完photography課,更加強了我想買數碼相機的念頭。想實現背包旅行夢想的慾望越來越強烈,我知道那距離還遙遠,但我已經滿懷期待。
       最近在單人房對著四面牆,一樣還是電腦裡的音樂循環播放著,很多時候對著天花板放空发呆,希望脑子想的东西会想像蛹里的蚕破茧而出,因為只有靜下心,我才會真正去感受,所以部落格也寫得頻密。在等著靈魂被釋放的那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4229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