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逍遙假期
2010/11/25 02:52:45瀏覽205|回應0|推薦0
剛和朋友喝茶小聚回來,偶然仰望天空,很久沒看見佈滿星星的夜空,皎潔的月亮搭配閃爍的星星,美麗的夜色何時會再現?依舊沒有星星的夜晚,怎麼了?星星和月亮怎樣都遇不上,常聽別人說,沒有星星的夜晚,意味著會下雨。幾分真,幾分假,沒真正去留意過。烏雲輕易地覆蓋月色,皎潔的月亮始終匿藏在烏雲後面,暗示著風雨即將的到來。今晚會是個下雨的夜晚嗎?hu~~期待,很久沒在下雨的夜晚窩在被單裡。月圓之餘,12月的聖誕風也吹起了,還有1個月,聖誕節就在轉角間。依戀著白色的雪花,雖然不曾見過白色的雪花,但依然期望能親眼見識它的美。以後旅行四季的國家肯定是首選
       現在處於學校的年終假期,這個假期過得稍微不同,開始走向健康和悠閒大道。每天早上八點都會騎腳車,回來後一邊看報紙的政治笑話和社會新聞,一邊吃自備早餐,下午閒來收拾家裡(非我所願,但也不屬強迫性)———懶人宣言,既能安慰家裡常嘮叨的媽媽,也能消磨時間,晚上逍遙時耳根也清靜,一舉三得。下午有空檔就煲劇,晚上就會看到我在面子書和windows live messenger聊天室出沒。現在每次晚餐後都會吃一粒柿子,一直以來沒有面對便秘的問題,吃水果純粹想讓自己身體強健。哈哈~~不過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飯後來一粒水果是因為我饞嘴。因為健康的吃法是飯前一粒水果為佳。假期的休閒運動仍然是打羽毛球。剛結束的整個學期,沒碰過羽球,羽球拍給我遺漏在家裡頭。
        最近煲的港劇非《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莫屬,從當時知道開拍這港劇時,就一直期待,雖然才看到第6集,可是劇情已經勾起我追看的慾望,勾心鬥角以及超乎預料的不法手段,再加上鄭九妹和劉醒角色,他們精湛的演技,我更深信《義海豪情》不會遜色於第一集的《巾幗梟雄》。
       這假期會是我最瘋狂和最想念的季節~~因為不能前進,只好止步想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4633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