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感喚起回憶
2010/11/06 06:45:36瀏覽199|回應0|推薦3
曾經有那麼一晚,仰望星空,看見夜空上有顆明亮的孤星伴著彎月。孤星伴著彎月度過了幾個夜晚。愛上了這片星空,即使半夜的星星所剩無幾。
       人偶爾會寂寞,這學期住了單人房,一個人住是了解自己的好途徑,寂寞是與生俱來的感覺,會來襲也會消退。2個人同睡一床蓋一被,都能感覺一種分離的寂寞。當了解了寂寞,自會和平與之快樂共處。一個人孤單的時候,我總相信思路特別清晰。
       單人房住久了,寂寞感偶爾會倍增,看夜空的次數也隨之增加。窗外的風景就是一望無際的夜空,有一首歌的旋律在心裡迴盪-->《愛要怎麼說出口》,哇...好久的歌,我哥哥姐姐年代的歌。談起70和80年代的歌,有著深厚的眷戀,雖然我出生接近90年代,可是陪著我成長的是福建歌和這些不屬於我年代的歌,和哥哥姐姐年齡相差有段距離,加上爸媽是k歌老將,稱為老將,不是因為很厲害唱歌,事實上爸媽也是有把年紀。哈哈....雖然我不譯福建話,可是唱幾句不標準的福建歌,應該還能勉強過關~兒時回憶不多,有句話我確實贊同,小時候幸福是件簡單的事;長大了,簡單是件幸福的事。 小時候,餓了就哭鬧,放大也一樣哭鬧,打了人冒了一句粗話也照樣哭鬧,因為冒粗話我中罵。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457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