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去何從?
2012/04/16 00:06:44瀏覽111|回應0|推薦0

現在的我好像握在手裡的風箏,隨時會斷線的可能,找不到方向,不知道我明天的去向,我的下個起點在哪裡,明天我將以什麼定律來看待自己,此刻我迷失在內心的迷宮,徬徨找不到出口。

     工作累了可以休息充電,可心態累了,却不懂如何去找方位,越來越不懂自己要些什麼,二十四個年頭,我究竟在追求什麼?上班下班逛街上網,近半年的工作日子裡過著安然的生活,間中有些小插曲,至今那插曲在我腦海中揮散不去,再過不久,我想它會演變成我的遺憾。

    在復雜而簡單的家裡,我仿如過客,總有種格格不入的局限,在家沒什麼和家人交流,所以無論私事公事有任何的轉折,全都深埋在我心底。我自認少了家緣,從來沒有像別的女生累了哭了,往家裡打個電話說爸媽我想回家,很多人說我很堅強,什麼事都一人扛下,其實誰會知道,我也想像你們一樣,我累了也想回家,只是在家給不了我安定的感覺,忽然我好怕,我不知道我是屬於哪裡。

     寧靜的夜晚延伸著我的孤獨,多少個夜裡我驚醒,重複想著逝去的那一段故事。孤獨的寂靜將我最軟弱的一面放到最低。寫著寫著,強忍的眼淚,無重力地劃過了手心,直墜電腦鍵盤。

       臉頰上的淚痕,隨著冷氣的溫度乾了,又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6337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