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記得我愛過
2012/09/10 00:56:23瀏覽89|回應0|推薦0

沒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带给我惊喜   " 情不自已 "

可是你偏又这样

在我不知不觉中悄悄的消失

从我的世界里没有音讯剩下的只是回忆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还记得我们曾经肩并肩走过那段繁华巷口

尽管你我是陌生人是过路人

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对方的一个眼神、一个心跳

一种意想不到的快乐

好像是一场梦境  “ 命中注定 ”

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遇

难道是缘分、难道是天意 《我的歌聲裡-曲婉婷》


love u u 却在海里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归属

思念越尝越苦 心跳乱了脚步

怎么我 读不懂你唇语之间的无助《love U U- 林俊傑》


我不願放棄卻要故意默默允許

我答應自己愛你的心絕口不提

總是以為終究化作雲淡風輕 《絕口不提!愛你- 鄭中基》


越懂你陪着 你就越寂寞

灵魂那么美 我却碰不得

感觉再炽热 也不能让飞蛾去扑火

靠近你的梦难道就能不失落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 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好朋友只是朋友- 郁可唯》


午夜的收音机,轻轻传来一首歌

那是你我都已熟悉的旋律

午夜裡的旋律,一直重複著那首歌,

--->《我記得我愛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6837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