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聆聽心跳
2010/04/29 20:28:12瀏覽427|回應0|推薦0

第一次聆聽了朋友的心跳,當時沒想這麼多,就這樣竊聽了他的心跳。聆聽著心跳,感覺會很舒服,因為那微弱的心跳聲很有規律的在跳動,當準備聆聽別人的心跳,自己的心要足夠沉靜,才能清晰的聽到那微弱的心跳聲。被聆聽的那個,腦子也是要夠清淨,因為會影響到心跳率。記得朋友說過,如果你第二天醒來,把手放在自己的心臟位置,感覺自己的心跳,那會是另種幸福,因為證明了自己還活著,所以要慶幸自己還有能力感覺自己的心跳。
         那天心情不怎麼好,不知道該怎樣理自己的情緒,所以当时很想有个人能聆听我的心跳,因為這樣,我會嘗試讓自己心情平復,想給聆聽我心跳的人舒服的感覺,不想給他竊聽到我不規律的心跳聲。很多時候做某些事情,不會想到這麼多,但只要自己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我想那就足夠了~要解釋出一個所以然,我想有點難,只要大家都曾經在乎當時和珍惜當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988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