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愛惜自己
2010/03/23 20:10:57瀏覽280|回應0|推薦0
今天跟往常不一樣了,晚餐一人坐在nescafe那邊,吃著快熟面和享用我很愛的nescafe,原來我可以慢慢習慣我認為的不習慣。這兩天,我在努力尋找熟悉感。四周圍的一切為什么會變得陌生?因為朋友的一句話,我終于知道為什么我會那么的傷了,當我自己受傷的時候,我卻還在關心別人,不要只記得關心別人,也要把愛留給自己,我這樣子,也是會有人在擔心我的。想回去這一路走來,我才意識到原來我真的把愛全都給了朋友,卻沒想過怎么保護自己不讓自己受傷,所以經不起朋友的小傷害。原以為每天在聊天室和你聊天,我是很了解你了,原來都不完全是。
      剛在回去宿舍的巴士上,突然間看到另一輛巴士上熟悉的身影,殺那間很開心。不知為什么,也許就是因為熟悉吧。旁觀者路過我的部落格,他說其實都是小事情,我說是,可是就是放不下,也許就是放多感情了,沒有把感情保留起來。我告訴他,我是確實需要時間。他說時限不能太久,不然感情會冷卻。我會好好的記住你這番話。謝謝你這遠方的靠岸,你的關心,我收到了。你說在大學剩最后一年了,我想應該知道怎么走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879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