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遠方的你,我回來了...
2010/03/25 06:14:14瀏覽238|回應0|推薦1
今天遠方的朋友,寄了一封郵件給我,他和我分享了文章。《諒解是因為了解》,法國有句諺語說,這是我今天學會的第一個道理, “了解一切就會寬容一切”。我了解你嗎?第一天知道真相,剎那間的確是覺得你好陌生,那時的感覺,原來我是如此的不了解你,我認了,當時的不了解讓我自己困惑了,把自己困住了,第二天,認清了我的動力,也終于了解為什么我會如此傷心,什么對我來說是重要的,接下來的路也因為得到了解答,而慢慢成形了。看回你的部落格,里頭記載著:当朋友做一件事情是因为有苦衷,所以有所隐瞒,身边的朋友知道真相后,是否会谅解呢?我現在給你的答案是,我會諒解你,因為我了解你,每天跟你聊天,如果不了解你,那是我的失敗。
    學到的第二個道理,“如果你不覺得自己受到傷害那么有人能夠傷害你嗎?”第三個吸收到的道理是,“別人撒鹽傷不到你,除非你的身上有潰爛之處。”
     這三個道理,你教會了我,你更教會了我,享受現在的角色,勇敢迎接眼前的困難與歡樂。對不起讓你擔心了,謝謝你的不放心,讓我感覺到你原來你的關心一直都在,沒有離我而去。愛你哦....在你的郵件來到前,其實我已經放下了,不過也是因為你的話,我放下了,其實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對我有著很大的影響。你會是我最后的靠岸。遠方的你,此刻我好想念你,這是我沒有對你說過的話。
    朋友,當看到你的文字,“謝謝你,我真的放下了”,因為感到安慰,我眼眶紅了,我知道我的臉皮厚沒有白費,這兩晚,嘗試敲敲你的心門,想彌補回我的過錯,你失去什么感覺,這刻起,我努力的一點一點補回給你。我不怕累,我只要你回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88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