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生了一只小蚊子
2010/03/28 03:15:50瀏覽349|回應0|推薦2
昨天早上只睡了三小時,難熬難熬,因為有只蚊子在我耳邊繞了整晚,搞到我沒得好睡,看著蚊子飛來飛去,卻怎么都抓不到它,終于它停在床邊,沒有把它抓起來的意念,只想靜靜看著蚊子移動著它的腳步,看它一直往后移動著,就這樣看著它漫步,而我也在不知不覺的睡著了。蚊子在我睡去時,也逃離了我的視線,飛走了。也許它也知道如果我醒來,它就會死在我魔掌。
       第一次,我竟然睡到連手機電話來電都無法察覺,手機只在我一旁,第十通的來電,我接了,蓋上電話,才驚愕發現手機顯示原來有七通是媽媽的未接來電,兩通是爸爸的未接來電,這一晚,有好多前所未有的第一次。會驚愕,是因為平常的我入眠時總會睡不熟,所以我會對丁點的聲音有著極高的敏感度。而這次第一次睡死,結果一接了電話,爸媽都誤以為我出了什么事情。只睡了三小時,累爆的感覺無時無刻涌現在心里頭,眼睛呈現昏眩的狀態,可是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我放生了一只小蚊子。善哉善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8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