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所祝福的必然興盛!
2008/01/29 17:57:02瀏覽777|回應0|推薦16


元月26
號於台中『麥子教會』舉行了新書感恩餐會,也是本書首場發表會,每個家庭都提供一道餐點,可謂是山珍又海味啊,那晚座無虛席,上帝的恩典滿滿
,可說是比預期的還要成功。
我主要是跟弟兄姊妹們分享我的創作歷程,以及上帝如何在過程中如何給予我創作的動力與創意,我引用聖經約翰福音書中瑪利亞一段讚美詩作為我信仰之告白:

若不是從天上賜的,人就不能得什麼!3:27

我只能說,若不是因為上帝的祝福並賜我如此寫作的恩賜,我也無法擁有如此的創作能力,我內心充滿了感恩,感謝上帝為我做的一切,我要將這本書奉獻給上帝,這是我所能夠回應上帝對我的愛與祝福的方式,我相信上帝蒙福的必然興盛。



我以『傳福音』這首歌作為我整場分享的結束。



無論大人小孩都很專注的聽我分享。



這位可愛的小妹妹,可說是我的超級書迷,書出版還不到一個月,她已經讀了兩遍,我相信她絕對是第一位看完本書的讀者,他說書很好看,但很恐怖,晚上會睡不著。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gkusaveq&aid=1578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