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修煉點滴〈四〉
2014/11/18 19:00:08瀏覽533|回應1|推薦64

前面三篇都是講我入道前的過程。這篇打算講的是我認識的法輪功。

經過一番尋尋覓覓的過程,我終於參加了九天班。很快的,我把去上海這件事給忘的一乾二淨。取而代之的是,我出去煉功了。每天3點半左右起床,走約半個小時的路程。那時我沒有交通工具,這麼早也不會有公車,於是只能步行。我到煉功點是因為,我只有在那裡才能完成雙盤。自己在家裡煉只能單盤。很奇怪,一到煉功點就是雙盤。第一次盤不到半個小時,一周後我基本雙盤一個小時了。那個痛啊,可是痛得心裡很扎實。記得第一次盤完一小時後,回家的路程似乎是在飛的。

不多久,我就去參加2000年在台北的法會。我第一次走出來,第一次進入這個群體中來。當時,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很嚴重,我爸媽逐漸也關心起我的安全問題。記得2001年,電視報導北京發生了天安門自焚案。我告訴爸媽,全世界那麼多法輪功學員,怎麼只有北京那幾個去自焚?他們沒按照李老師重心性的要求去修煉,不是法輪功弟子。後來我才知道,天安門是被製造出來的假案,影片中疑點重重。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教導我們真善忍的法理,無償的幫助修煉的人淨化身體,無私無我將自己的一切給了修煉的人,卻從未收取報酬。我見師父一面,那溫潤而深邃的眼神,蘊含無限的慈悲。我光是見著師父一面,我便已經了了我這輩子的心。剩下的,我就是聽從師父的教導,自己真實的修煉,從做好人做起,力所能及的希望世人都能得度。我從一個自視甚高的人,徹底臣服在眾生之下,只為了救度。師父度我,我更應該謙卑對待世人。

我不求個人的圓滿,我生命之根早已屬於大法,我餘生只有為了世人的得度。如不能按照真善忍的法理修成正等正覺,我有何資格進入未來的宇宙。如果我不行,我寧可自滅也不能汙染了法的純正。我過去的自我就是一團迷障,任何的修行都是圍繞著自我的,哪怕是修煉還是包藏的那個我。

從今,沒有我了。那個配合舊宇宙的安排的不是別的什麼魔,而是我遲遲不去的私心,它形成了一個頑固的自我。我告訴師父,我不為這個自我的延續而努力了,我放棄了他,放棄了他在法中的所得,甚至最大限度放棄我已有的自我,我心中只有師父,只有法。我眼中是待度的世人,不再考慮我的自我。沒有我,只有眾生而已。

師父,弟子今懺悔。

````````````````````````````````````````````````````````

底下是我回答一些朋友的話:

法輪功不同於其他修煉法門,拿已經被認識的任何宗教或是修煉與之相比都是一種誤解。就我所知,人類認知的歷史不過是幾千年,再久也超不過這一期人類文明。法輪功卻來源於更久遠的年代,本次人類歷史是第一次傳出來。

李洪志老師說:古今不曾有,將來天地久。

真實的意義上,我不是「信」法輪功。我前面的經過記載著我不是那麼迷信的。如果誰要我信什麼,我必然不信。我小時候遇見最多的就是要我悔改信耶穌。我就是不信,但是我也不否定人家。我對於法輪功是一步一步修過來的,太高的我不想講,就是書中的一切,我經過的某些部分。對於我來說,要我否定發生在我修煉過程中的真實體驗是困難的,要我什麼都不想,單純信他反而比較簡單。

我是真正從書中的法理走過來的,目前還看不到邊。我們講個悟字,說白了就是看你照不照著法去修,做得到就會出現奇蹟。法是高層次的理,比常人的理性更理性,比科學還科學,是多層面的全方位的認識宇宙、時空與人體。人間的理是法給人開創的一點點環境,這個空間的根本理來源於宇宙的特性。掌握了法理,你就是真正理性的生命,真正有智慧的生命。

你的生命慢慢提高,一步一步通過考驗,你自然就會堅定。為什麼共產惡黨這麼迫害法輪功學員,我們還頂的住。因為對於看見過太陽的人來說,你叫他說太陽不存在,那他是辦不到的。

其次,世上萬門都在傳。其中有正的,有邪的。有的邪的是看起來正,其實是邪的。有些是正的,只是不為人理解。正的法門是大覺者主持的,邪的往往都是低靈附體等編出來的。正法要求提高心性,重德,真正能度人。邪的通常好談神通,求名求利,不搞錢,也搞一套勢力,有的還鬥法。

法輪功是高層次的修煉法門,能真正度人。師父說,只要你能修到底,你就圓滿。

其三,有些修煉人表現的不如人意。其實,魔的干擾一直是存在的,它的干擾形式有些就是這樣,讓你以為法輪功怎麼這樣。其實,他並不是偶然的。真正能度人的是李洪志師父,不是別的人。所以,你得自己去認識法,真正了解法輪功。

最後,我得說我自己,我也只是一個渺小的弟子而已。我所知道到,所悟道的,所證實的那一部分已經讓我驚嘆不已。有機會我會多寫些,

我誠心奉請我在這裡所認識的朋友,自己去看看轉法輪一書。結論你自己會有,我就不多言了。

本文為個人層次認識,不代表法輪功的法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b&aid=19088419

 回應文章

戈 筆 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9 11:52

一口气读完了四篇。

看起来你有慧根,有法缘。

衷心恭喜!!!

月飛來(tomb) 於 2014-11-30 12:23 回覆:

謝謝讀文,我真心謝您讀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