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必奮鬥二十年(九).完結篇
2008/05/02 18:24:14瀏覽218|回應0|推薦0
時間:四個月之後
地點:順風婦產科.....

芸芸從看診室出來.臉上帶著滿足的微笑..看來...應該是無礙的~

我:怎麼?不要緊吧?
我的手心捏著汗=.=

芸芸:嘻!^____^我有了.三個月了~

天啊!我像是被閃電擊中.此一惡耗有如晴天霹靂!我把芸芸的肚子搞大了.我該如何面對
我的老闆??!!我還是自我了斷算了~____~

醜媳婦總要會公婆.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我現在才知道被送到屠宰場上的豬隻是怎麼樣的
心情....

陳老闆:王建民!你有種(當然有種.沒種怎會把芸芸肚子弄大?).芸芸是我的獨生女.你得負責!
我忙不迭地猛點頭:是!是!
芸芸則在我身旁扯著我的手:嘻嘻!我好高興好快樂喔~

我好像被設計了................

一個月後我們結婚了.但是我卻沒有從前心中對婚姻的憧憬與新奇.只有滿滿的驚嚇~

不過.話說回來.一結婚就馬上擁有一棟大樓.還住在有游泳池的豪宅裡~早上上班進公司.
有四.五百名員工向我敬禮問候:總經理好!有個年輕貌美的老婆.還有從未想過的意外結晶:
一個可愛的孩子.......雖然說我終於實現了我的野心.但是過程卻大大有所不同~
這麼快就達到我的夢想.我接下來的人生還要追求什麼呢?

雖然實現了野心.卻好像失去了希望.也失去了樂趣~

唉!算了吧.........

(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19661217&aid=183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