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必奮鬥二十年(二)
2008/04/29 22:14:21瀏覽196|回應0|推薦1
可是天不從人願.我總是慢半拍=.=
前一天還饒有興趣的姆特企業邱總經理.今天態度竟然180度大轉變...

邱總經理:王先生!不好意思.我們公司才剛剛跟其他公司簽約.所以...
我想我們下次再合作吧!
我:@Q@.............

怎麼會?怎麼會變成這樣!昨天他還主動打電話給我表示很樂意訂貨.
今天....唉!

我無力地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出這棟大樓.準備騎著我的摩托車回公司挨罵....

<<<<叭叭叭!!!!>>>>

吵死了~開車了不起啊!一直叭.是在叭啥小...時候的大餅(好孩子不可以罵髒話喔~____~)~

<<<<叭叭叭!!!!>>>>

還在叭!我轉頭惡狠狠地找尋這個噪音的來源...
竟然是她!

陳芸芸:唷!王先生.怎麼大清早就一臉無精打采的樣子啊~昨晚通宵狂歡嗎?

冤家路窄.想不到剛從戰場敗下陣的我馬上撞見這個討厭的女人~

我:哼!我怎樣輪不到妳管!
陳芸芸:要不要我順道送你一程啊?耳環的事情我還沒好好謝謝你呢~
我:謝謝妳的好意(天知道)~請原諒我的拒絕....
陳芸芸:????
我:因為我騎摩托車更快更方便.再見!!

跨上摩托車.我飛快地連轉了三個彎~嘿嘿.總算擺脫這個刁蠻大小姐了!

((((((波!))))))

哇!好像壓到什麼東西?停下摩托車.低頭望去.赫然一根又粗又長的鐵釘鑲在後車輪上..
天啊!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

費了好大力氣慢慢把摩托車牽到了機車行.
<<真貴機車行>>?應該是珍貴吧!連招牌都寫錯.現在的人中文程度越來越差了~

我:老闆!幫我補胎~不知道哪個王八蛋在路上灑了一大把鐵釘.真是缺德!
老闆瞪了我一眼:年輕人不要造口業.破胎而已嘛.有需要罵人王八蛋嗎?

咦?我又不是罵你...莫非...

老闆:好了.150~
我:瞎密!!!!!補個胎要150??!!
老闆沒好氣地說:嫌貴啊?那我再把輪胎弄破.不收你錢了~
我:好啦.好啦!150就150~

還真的是真貴機車行.看來中文程度不好的應該是我=.=
啊!!我的皮夾呢?我左摸右掏.連內褲都不放過.就是找不到我的皮夾~

老闆:喂!你搞什麼鬼~
我:對不起!我皮夾掉了~我下班再拿來給你可以嗎?
老闆(那副表情跟流氓也沒什麼兩樣了):我跟你很熟嗎?你想可不可以呢?
我(好想哭..):那我打電話請同事拿錢來好了~____~

我只好打手機給我在公司的死黨小郭.說死黨倒不是我們有什麼莫逆的交情.
只不過我們兩個業績在公司是倒數一二名.難兄難弟罷了~

想不到小郭還真是講義氣的好兄弟.二話不說丟下客戶就跑來替我解圍(天知道他有什麼客戶好談
生意)~我感動到想當場擁抱他痛哭一場.

孟子曰: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或許這只不過是他酒後的屁話而已.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的!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19661217&aid=1826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