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必奮鬥二十年(五)
2008/05/02 18:18:34瀏覽225|回應0|推薦0
小雪的意外態度讓我失眠了一整夜.我像是被拳王阿里打到一樣.
暈眩腳步蹣跚地步入公司~整個公司大概也可以感受到我身上
散發出來的低氣壓.人人對我退避三舍......

古人說:英雄無奈是多情~我雖然不是英雄也不多情.但是我很純情.
這個打擊來得太突然.我已經瀕臨被命運徹底擊垮的邊緣了~
唉!連六年交往的女朋友都棄我而去.我哪還需要什麼野心呢!

正當我繼續自怨自嘆.腦袋一片空白坐在辦公室的時候.
我桌上的電話響起.....

(((((嘟.嘟.嘟)))))

我根本就不想接!

(((((嘟.嘟.嘟)))))

小郭:你是在幹麻?電話也不接!
我:.....@@##$%%%@@
小郭:你好!巴哈企業...嗯.是!是!您稍等~建民.是姆特企業打來找你的.
我:咦??!!

奇怪!他們不是跟其他公司訂貨了嗎~怎又打電話給我@@~

我:我是王建民!
對方:前幾天我們邱經理搞錯了.讓你跑來公司好幾趟.真是對不起!
合約還是照舊.一樣跟貴公司訂貨.失禮之處還請多多原諒~
我(極為震驚):什麼!
對方:為了表示本公司的歉意.不知道是否能賞光今晚一同吃飯?
我想順便介紹幾位朋友給你認識~
我樂得合不攏嘴:那就一切拜託了!

從這天起.我的業績就蒸蒸日上.忙碌不堪.生意不斷自動找上門~果然.我是有才能的!

忙碌的工作充實了我~從前的挫折.失敗.打擊.不過是現在即將步入成功的必經過程.
而公司的女孩子也老是盯著我看^____^.果然工作表現出色的男人是最有魅力也最有吸引力的!

小雪的打擊算什麼!我心中本已熄滅的火.又再次點燃~我進入公司.所追求的正是這個目標!
充實的工作.無比的志氣~

天啊!我真的好帥~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19661217&aid=183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