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必奮鬥二十年(八)
2008/05/02 18:21:57瀏覽289|回應0|推薦0
我在雨中漫無目的地奔跑....
一個大男人竟然淪為一個富家千金消遣操縱的玩具!這簡直是莫大的侮辱!

一個不注意.我滑倒了~但是冰冷的雨水並未讓我心中的怒火稍有熄滅.
咦!LAG大樓?這不就是我原定中午要簽約的LAG企業所在地嗎!我怎會跑到這來了?

我站起來走進一樓大廳.才剛跨入大門.赫然看見從電梯裡走出來的兩個人~
LAG企業徐老闆還有...果然是她!這個驕縱的臭丫頭.陳芸芸!

陳芸芸:徐叔叔~一切就拜託你了!
徐老闆:呵呵~芸芸親自交代的.那還有什麼問題!妳得告訴徐叔叔.這個人是不是妳男朋友啊?哈哈哈!
陳芸芸:討厭啦!徐叔叔謝謝你了~BYE BYE!

陳芸芸轉身正要朝大門走來.顯然她已發現站在門口全身溼透渾身散發出怒火的我~

陳芸芸:啊!王先生...
我興師問罪:@@##$$%%@@$$.妳這樣是什麼意思?!
陳芸芸:嘻!還是被你發現了~你怎麼會知道來這裡呢?怎麼淋得這麼濕呢..

她掏出皮包的手帕.伸向我的臉~我一把把手帕打落.哼!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陳芸芸一臉委屈還嘟著嘴:啊!這麼兇=.=~我還以為你會高興呢.
我:高興的人應該是妳吧!看我得意忘形的傻瓜模樣很有趣吧?
陳芸芸:嗯~好天真.好可愛!^_____^
我:沒想到我竟然會變成妳找樂子尋開心的玩具.被妳當成猴子耍還自以為是沾沾自喜!
我實在是太可悲了...

我終於崩潰了~我不由自主跪在地上.淚水不斷從眼中湧出...
陳芸芸:你誤會了.王先生!我沒有要耍你的意思...或許一開始有啦~可是現在真的沒這意思!
我:嗚~____~!反正我是個沒有用的人.什麼事情也做不好....
陳芸芸:喂!你別在這裡哭啊@@~

她拉起我的手.把我的頭擁到她的胸前~好輕好柔好溫暖的感覺....
陳芸芸:你真是傻瓜呢~你很有魅力.所以只要我能幫得上的忙.我都想幫助你~
難道這不就是你的能力嗎?
陳芸芸:從前的我.只會渾渾噩噩過日子.漫無目的~我從沒見過像你這麼拼命有朝氣
有志氣又敢笑敢怒的人~一想到你.我就覺得很慚愧...所以....

這時候.大廳接待處播放著老電影<三劍客>的主題曲:Bryan Adams唱的 Everything I Do.
(不知道這首歌的請觀看下面連結之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oOkxI2YtZXw)


陳芸芸~妳不是瘟神啊!妳是勝利女神.....而且..而且...還是個處女~

晚上在我的小套房裡....我吻著芸芸.折騰了一夜.我實在想睡了~
芸芸:民...(要加尾音).再來一次!

我湊上我的嘴...
芸芸:不是親嘴啦!
我:可是...可是..已經浴室一次.沙發一次.床上兩次了耶~還來??!!太..太..太那個了吧=.=

一直要.一直要!都不會累啊!我雖然年輕力壯.但我不是日本人也不叫做一夜七次郎~
芸芸:你很討厭耶!

嗚~___~她又撲到我身上來了....雖然是個處女.但是是個欲求極大的好色女子.....

這晚我做了個夢.我是<倩女幽魂>裡的甯采臣.芸芸則是想把我吸乾進補的姥姥...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19661217&aid=183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