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必奮鬥二十年(六)
2008/05/02 18:20:03瀏覽223|回應0|推薦2
什麼樣的男人最帥?
沒錯!努力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
嘻嘻!沒時間偷笑了.我還是趕快出去拼業績拉客戶吧~

在我起身要離開公司的時候.小郭忽然一把我扯住.
拖進了吸煙室~

小郭:建民...
我:你幹麻啦?我趕著出去找客戶談生意了~
小郭(故作神秘狀):來一下...
我:???????
小郭(聲音放得非常低):你什麼時候跟大小姐有一腿了?

我像是被木柵動物園裡頭的金剛咬到:什麼有一腿??
小郭:你還裝!我是你最好的兄弟耶.有需要瞞著我嗎~
全公司都知道了.你那些客戶十有八九都是跟大小姐有關係的~
不是她同學的家族企業.就是與她們有親戚關係...
我: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小郭嘟著嘴:你還真是討厭耶!還說什麼要自食其力.靠自己力量往上爬~
你跟她如果不是到達某種程度的關係.她這種嬌生慣養的大小姐會為你做這麼多事嗎?

我的頭已經開始要暈眩了...

小郭繼續一臉諂媚陶醉地說著:沒關係啦.不談這個了~如果你跟她結婚的話.
你一定會升經理的.到時候別忘了照顧我.分些好處給我喔~哈哈哈!
啊!建民.你要去哪裡?...

我已經怒不可遏了~如果小郭說的是真的話.那我豈不是成了陳芸芸的玩具.
任由她擺佈而不自知?不行!我是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我怎麼可以被一個
任性驕傲的臭丫頭耍得團團轉還像白痴一樣沾沾自喜!

憤怒的我已經沒有任何思考能力.只知道邁開大步向前跑.
外面正下著傾盆大雨..........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19661217&aid=183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