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必奮鬥二十年(三)
2008/05/02 18:15:51瀏覽221|回應0|推薦0
小郭真是沒話說的好兄弟~幫我付補胎的150.還拿2000塊錢給我先防身.
下班帶我去吃到飽的火鍋燒烤店.吃完還帶我去PUB喝酒解悶...

地點:<醉生夢死>PUB
時間:摩托車破胎當晚9.30

PUB氣氛還不錯.美眉也都秀色可餐.只不過小郭把她們趕走~____~...
說是怕她們喝光我們的酒~現場演奏要11點才開始.店裡面播放的是我最喜歡的歌:
THE EAGLES 的 "NEW KIDS IN TOWN".

我:這個陳芸芸真是不像話.真不知道董事長是怎麼教育她的?自己弄掉的耳環.
竟然要我這個跟她不熟識的人來撿!我又不是她的誰!
小郭(一臉欣羨的呆子模樣):哇!你運氣怎麼那麼好啊!
我一臉錯愕:什麼運氣好?

小郭:你是真笨還是天真啊?公司上上下下所有的單身職員.哪個不希望被大小姐看上!
只有你這種蠢材才會不識好歹...
我:我笨?我哪裡笨?哼!笨就笨吧~

酒入愁腸愁更愁~我的皮夾啊!~_____~

小郭:真希望是我~我好希望能讓她使喚....

看小郭閉著眼睛一臉陶醉地幻想.真想賞他兩個耳光~但是他畢竟是我的救命恩人..

我一口氣喝掉半杯酒:你也是那種沒志氣的男人?整天想著娶個富家千金大小姐.
人生就少奮鬥二十年~那你的人生還有什麼樂趣?
已經微醺的我繼續口沫橫飛:男人嘛...一生中就該擁有幾棟大樓.有著上千名員工.
在市區黃金地段有棟幾千坪的豪宅.還要有游泳池.娶個像電影明星一樣漂亮的老婆....

男人本來就該這樣.我越來越興奮了~

小郭拍著我的肩:光說不練是沒有用的!
我:什麼沒有用!有志氣的男人一定要雄心萬丈努力向前衝.野心越大越好!

小郭拉起我.並走向櫃檯買單~

小郭:以你的業績....我看你還是快去追大小姐吧!哈哈!
我:連你也看不起我~算了!你跟我的人生觀價值觀不同~掰掰!明天公司見~

回到我租住的單身小套房.洗完澡之後酒意全消~
星期六是小雪的生日.打個電話跟她說我會回去陪她慶生好了..
只不過我那裝著上個月薪水的皮夾...=.=

(您撥的電話無人接聽.為您轉入語音信箱......)

大概是睡了吧~小雪是我大學同學.歷經大學加上當兵.已經是六年愛情長跑了^____^

我:小雪!我是建民~這星期六妳生日我會回南部陪妳.睡醒以後回我電話.就這樣!

唉~已經一星期沒跟小雪聯絡了.不知道會不會生氣@Q@~
今天真是倒楣.生意泡湯.皮夾丟了.摩托車還破胎.小雪還沒接電話....
這都是一早遇上陳芸芸這個瘟神的關係!一定是的!
明天絕對不要再見到她~

有首歌叫做(明天會更好)~但是明天會不會更好?誰知道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19661217&aid=183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