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必奮鬥二十年(一)
2008/04/29 22:07:39瀏覽244|回應0|推薦0


地點:巴哈企業

看著公佈欄上個月的業績表.我不禁深深嘆了一口氣...

唉!

課長:((((((((((((王建民)))))))))))!你還有時間嘆息.還不趕快出去招攬生意!
我:是.是!

沒辦法啊!到目前為止我只找到自己的親朋好友捧場~唉!
回想起一個月之前剛進入公司.那時候的我雄心壯志.
滿以為進入這家穩如泰山的大公司.前途必定一帆風順~
相對的.像我這樣有能力的男人.進入本公司.公司也一定會以我為榮!

原以為前途一片光明....現在卻........
沒想到這麼快就被人世間無形的狂濤給擊倒!

整理好手上的資料.我還是出去拜訪客戶碰碰運氣好了~
就在我要出門的時候....

<<<<丁東>>>>>

進來了一位全身名牌滿身驕氣的女子.我當然知道她是誰.
她是老闆的女兒.陳芸芸~

課長:董事長小姐.妳好!
陳芸芸:我爸在嗎?
課長(一臉諂媚相):正在開會中.再十分鐘就結束了......

哼!又是一個只會向有錢老爸伸手要錢的嬌生慣養大小姐.
每天只會漫無目的地四處遊玩逛街購物....

陳芸芸:啊!
(原來她的香奈兒耳環掉在地上)

陳芸芸:撿起來!
(為什麼對著我講?)
課長(還鞠躬咧):是!我馬上撿~
陳芸芸:不是叫你.是叫他!

手指竟然指向我!!!!!!!!

我雖然是員工.可是我是老闆的員工.可不是妳千金大小姐的傭人!
掉了耳環叫我撿!!!!!!!!!!我整個火冒三丈起來.........

找到了.我用力右腳踏下去.嘿嘿!大小姐有什麼鳥不起!
耳環?我踩爛了.咬我啊!

課長:王建民))))))))))!
我幾乎是貼著大小姐鼻子大聲喊:大小姐!自己的東西自己撿~

哼!看著陳芸芸傻掉的表情.我實在有著無比的滿足感...
管你是大小姐還是大姐頭.少爺我要出去找客戶了!

身後傳來課長惶惑的聲音:王建民!你....對不起.大小姐!這傢伙還搞不清楚公司的狀況....


我最討厭這種人了~我一定要靠自己的力量闖出一番事業給你們看!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19661217&aid=182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