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必奮鬥二十年(七)
2008/05/02 18:20:59瀏覽212|回應0|推薦0
無聊.無聊!
網路聊天室裡頭.每個男人的第一句話都是:缺不缺?
不然就是:給約嗎?
當我是援交妹啊!

缺不缺?我當然缺啊!缺一個有志氣肯奮鬥的好男人當男友~
畢業都一年了.周遭遇到的男孩子沒一個我看得上眼.
都只會一味討好我.活像是哈巴狗!
我才不喜歡哈巴狗呢.我自己養了一條哈士奇<QQ>~

想起昨天答應爸爸今天陪他跟客戶吃飯.
我是個乖女兒.可還從來沒讓爸爸失望過~

我不喜歡公司的名字<巴哈企業>.
巴哈倒過來就是哈巴.哈巴狗滿街都是.一點意思也沒有~

公司裡面也都是哈巴狗.每個人看到我都是一臉諂媚.看起來就想做噁~
只有他.新進職員.每回看我的眼中總透露出鄙夷與不屑~但是我很享受這種
不一樣的感覺...

(((((叮咚))))
劉胖子:大小姐妳好.來找董事長嗎?
我:我爸在嗎?
劉胖子:正在開會.還十分鐘就結束了~請妳稍等!

這個死胖子課長正是哈巴狗中的哈巴狗.我很瞧不起他只會拍馬屁的奴才相~
但是爸爸卻說他有禮貌.進退得體~

啊!我的耳環怎麼脫落了!

我:撿起來!
劉胖子:是的.我馬上撿~

我指著正要出門的這個滿臉透露出看不起我的新職員:不是叫你.是叫他撿!

不知道他是中邪了還是吃錯藥了.竟然臉變得扭曲而且猙獰~

什麼?不但不撿還把我的耳環大力踩下去!

不只如此還臉對臉貼著我的鼻子大聲嚷:大小姐!自己的耳環自己撿~哼!

我真是被嚇呆了.這輩子還是頭一次有人對我如此無禮!

劉胖子:王建民!你....大小姐!對不起.這小子剛來還搞不清楚公司的狀況~

原來他叫做王建民.敢對我沒禮貌~我一定要讓你好看!

.........................<我是分格線>...........................

陪爸爸跟吳叔叔吃過中飯.道別後我坐上駕駛座~唉!這下午要怎麼打發呢?

咦!從對面大樓走出來的那個人不就是王建民嗎~
反正也沒事.我就耍耍他.陪他玩玩!

(((((叭叭叭))))))我按著喇叭.他不知道是聾了還是怎麼了.
竟然活像是鬥敗的公雞.頭也不回一下~
(((((叭叭叭))))))我繼續按著喇叭~他終於轉頭過來了..

我:喲!王先生~怎麼大白天就一臉無精打采的樣子.昨晚通宵狂歡嗎?
他像是很意外遇上我:我怎麼樣不需要妳管!
我:要不要我順路送你一程啊?耳環的事情我還沒好好謝謝你呢!
王建民:謝謝妳的好意~我騎摩托車更快更方便!

他匆忙地跨上摩托車飛快前進~真是沒意思.想耍耍他竟然也沒什麼機會!
咦??!!地上怎麼有個皮夾?

我下車撿起來打開一看..<王建民>.哈哈!這下有得玩了~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19661217&aid=1833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