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必奮鬥二十年(四)
2008/05/02 18:17:10瀏覽251|回應0|推薦2
慘了~起床時候桌上可惡的鬧鐘竟然顯示著8:20.
常聽別人說喝酒誤事.想不到會發生在我身上~

匆匆忙忙趕到公司.這是我第一次遲到.....

課長:王建民)))))))))))))))))))))!
我:課長.對不起!我不會再遲到了~

希望這個死禿頭不要罵我罵得太厲害..

課長:你不是跟"新斷線猛A錢"百貨公司約好要洽談訂貨事宜嗎?怎麼還沒過去?
我:啊?
課長:還啊!啊啥小...叮噹卡通影片!(再次提醒:好孩子不可以講粗話!)
你讓對方空等.對方一定會生氣的.還不趕快去!
我:我馬上去~

嗚!~___~客戶名單以及約定時間表放在皮夾裡面.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不到"新斷線猛A錢"的李經理態度如此誠懇客氣.不僅不介意我的遲到與疏忽.
還很爽快地下訂單.更介紹了幾位客戶給我.還親自送我到樓下大門口.真是令我
受寵若驚~果然."明天會更好"!我一定不能再出差錯.否則肯定會被開除....

可是....我的皮夾啊=.=

忽然.我失去的皮夾出現在我眼前!

我:啊!是妳~
陳芸芸:你這個人實在是粗心.皮夾掉了都不知道~我昨晚本來想送去還你.可是你
手機都打不通.你是沒開機嗎?
我拿回我的皮夾:我睡覺時候不喜歡人吵~妳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陳芸芸:我去公司要拿給你.劉胖子說你來這裡.我就順便帶過來拿給你~
我:謝謝妳(實在很不情願說這句話)!沒別的事我要先走了.
陳芸芸:那隻耳環被你踩了之後就不能戴了.所以我從你皮夾裡面拿了點錢當作你的賠償...

啊!什麼!

陳芸芸已經開了車門:這樣算扯平!

什麼扯平!什麼拿了點錢!15000塊錢是一點錢!可惡~
不過話說回來.總比整個皮夾都丟掉要來得划算多了~
況且她還親自送來給我.我實在應該謝謝她才對!可是...15000啊=.=

經過了忙碌的一天.總算回到我溫暖的小窩~李經理介紹的三位客戶也都順利談妥訂貨事宜.
今天實在頗有斬獲^_____^.
不想那麼多了.先打個電話給小雪吧!

我:喂喂!小雪~太好了.妳終於接電話了~
小雪:是你啊...建民...
我:怎麼妳聲音怪怪的?是不是很想我啊?呵呵!
小雪:唔.....
我:我最近工作很忙.所以一直沒時間跟你聯絡.這星期六妳生日...
小雪:你不要再打電話來了...
我:!!!!!!!!!
小雪:對不起~我想我們不適合了.建民!你保重~

怎麼會...怎麼會這樣!!!天啊.六年的感情呢~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19661217&aid=18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