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發牢騷
2015/09/15 22:08:23瀏覽475|回應0|推薦1

 誰能拆除所有的違建,我就選誰當總統!什麼??!!怕引起民怨?引起刁民劣民不守法的惡民之民怨豈不正是彰顯公平正義的最好表現!難道守法安分的好國民之民怨就不值得重視?如果連拆除違建都毫無擔當與作為,少跟我屁那些百年大計與國家遠景!

      執政者要有千夫所指吾往矣的勇氣與擔當,正所謂「鄉愿,德之賊也」﹗息事無法寧人,姑息足以養奸!想當好好先生、濫好人,怕被責罵,那就不要出來做事,上山出家修行好了。

      今早一則以喜,一則以忿!喜的是地檢署不乏有良知且熟捻世事的優秀檢察官;忿的是台南市政府從上至下毫無擔當,推諉卸責,且臉皮極厚,個個都是睜眼說瞎話之高手。體制內無好人,好人進入體制很快就同流合污失去理想、因循苟且,好人也變成爛人。

      我還是堅持台灣的唯一前途在革命,推翻既有的體制!不推翻現在這個無能顢頇的爛體制而只追求更名,對台灣的未來以及後代子孫的前途並無任何幫助。

      改名簡單,一個人到戶政事務所申請改名方便迅速;改名這個動作並不能帶來好運,改名之後還需要有實質不一樣的作為才能翻轉人生。世事一理通萬理通,國家大事也是一樣。

      大家都問我為什麼背著都蘭國小的書包當公事包?有時候話說出來難聽,心情盡在書包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19661217&aid=30386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