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下事有四種
2010/11/16 22:59:30瀏覽826|回應0|推薦6

有天有對郞舅(妹夫與大舅子)在對話.....

妹夫:天下事可分為四種.第一種是可以說也可以做..

大舅子:比如說呢?

妹夫:我操你妹子!

大舅子:靠!

.................................................................................

妹夫:第二種是可以說說但絕對不能做...

大舅子:你要罵人我就翻臉喔!

妹夫:沒錯.我就是要罵人.我操你老母!

大舅子:靠.靠!

.................................................................................

酒過三巡之後.

妹夫:第三種是不能說但可以偷偷做

大舅子:你再提老母我就扁你!

妹夫:好!不提老母....我操你老婆!

大舅子:挖靠!

.................................................................................

正當兩個人都喝到快醉了.這時候妹夫的女兒出來客廳看電視....

大舅子:那第四種呢?

妹夫:第四種是不能說也不能去做...

大舅子:比如?

這時候妹夫用眼角餘光瞟向正在看電視的女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19661217&aid=4606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