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色戀人工廠
2006/07/08 03:43:43瀏覽676|回應0|推薦10

到北海道,別忘了要去白色戀人工廠。

從外觀看來,這一點都不像是餅乾工廠,倒像是大型遊樂館。

一進大廳…..吼!這是鐵達尼嗎?超誇張的古典樓梯配上絢麗的玻璃窗,旁邊還有一個馬車咧!

一進去我們就被導遊抓去點蛋糕來吃。

蛋糕又漂亮又好吃,可是我才剛吃完早點不到一個小時耶!真的是有點給他撐。

吃完蛋糕,導遊又把我們趕出去看報時花園的表演。

每到整點,工廠外的花園就會開始報時。

首先你會看到花園入口有三棵小棕樹在搖擺,不要擔心,不是地震啦!這是要告訴大家,節目要開始囉!

接下來,左前方的鐘塔上,圍幕被拉開,你可以看到有蛋糕師傅在裡面埋首做蛋糕。

然後,遠方飄來肥皂泡泡,右手邊高樓就會有一排頭戴白色高帽的師傅起立歡迎你,領頭的是一個女生,嗚哩哇啦在講我聽不懂的日本話。我猜內容大概是在說:「歡迎各位來到白色戀人工廠,為了迎接各位,我們特定安排了歌舞表演,各位不丟錢可以,但是記得看完節目要進去買我們的巧克力餅乾喔!」

接下來就看到小鳥從屋頂跑出來唱歌,小狗從屋子裡竄出來汪汪叫,小豬也頭頂著茅草屋頂出來打招呼,就連垃圾桶都像喝醉酒一樣不停的轉圈圈。

基本上,每個角落都會看到驚喜。而這麼大規模的報一次時,將近要花十五分鐘。

可以把一個餅乾工廠包裝成這樣,真的是了不起!

想一想,如果有一天台北的夜市也能來玩這一手,那麼…………………..

對不起,我想太多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l2citycat&aid=34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