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北海道別忘了吃牛奶糖
2006/07/04 04:34:50瀏覽3010|回應0|推薦7

很多人到了北海道一定會喝牛奶、吃冰淇淋、吃壽司、買Hello Kitty。但是有一種便宜又特殊的東西,一樣是北海道限定版,價錢又不貴,真的稱得上是送禮自用兩相宜,那就是到處都見的到的牛奶糖。

一盒牛奶糖約一百二十到一百五十圓日幣,裡面有十八顆糖果,口味從最一般的原味、奶油、蘋果、葡萄、哈密瓜,到有地方口味的薰衣草、白樺樹汁、十勝小紅豆,到成人口味的啤酒、紅酒、清酒,還有我覺得是專門整人用的奶油烤玉米、烤馬鈴薯、昆布和成吉思汗烤肉口味。

水果口味的屬於安全牌,但是除了哈密瓜外別什麼特別的。

原味的,比起別處做的牛奶糖要香濃的多。

酒味的還OK,就像在吃酒心巧克力一樣,只不過這是牛奶糖罷了。

薰衣草的除了顏色外,香味並不濃。白樺樹汁和小紅豆是朋友買的,我沒吃,不知味道如何?

奶油烤馬鈴薯口味的其實不錯,我蠻推荐各位有機會去試試看。

烤肉口味的………………難以形容,我吃了,只咬了兩口就吐出來,因為受不了那若有四無的蒜味。影響所及,昆布的那一包到現在還是封的好好的,不敢碰。

這麼多種口味,買回來也不可能一個人吃光。我建議各位有興建的人一種玩法。當與朋友小聚或者是與家人在一起打打小牌,玩大老二時,可以把籌碼換成這些牛奶糖,全部拆封丟到一個不透明袋子裡,輸的人抽一個吃下去,其刺激性絕不亞於霍格華滋專車上賣的全口味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l2citycat&aid=337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