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干貝、干貝,everywhere!
2006/06/23 20:14:23瀏覽639|回應1|推薦8

 

    干貝好吃吧!

    如果有一家餐廳無限量供應新鮮干貝,一定人滿為患,食客大呼:「好幸福喔!」

你也覺得這樣嗎?

來,讓我把這一次北海道之行的菜單報給你聽。

第一天晚上,自助餐,干貝石板燒吃到飽。

第二天中午,海鮮火鍋,新鮮干貝一人兩個,一個有成人手掌心那麼大。

第三天中午,自助餐,火烤新鮮干貝吃到飽。Size縮小了,但是一個干貝也有新台幣五十圓硬幣那麼大(嚴格講是舊版五圓硬幣的大小,那種民國六十多年出的大大五圓硬幣)。

第四天中午,鮭魚紙火鍋,內有新鮮干貝每人一顆。晚上自助餐,現捏干貝壽司吃到飽。

老實告訴你,到了第三天,當我再次見到那白淨光滑,飽含新鮮汁液,充滿大海氣息的彈性貝類時,我的體內循環已經從驚訝的吸氣,變成無奈的歎息了。

這世界上還有什麼地方可以讓你吃干貝吃到想吐?

不要懷疑,北海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l2citycat&aid=323710

 回應文章

Bostoni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是...
2006/06/24 20:17

能吃干貝吃到想吐,好幸福喔!我也要去北海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