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花八門的自動販賣機
2006/07/06 08:31:01瀏覽714|回應0|推薦4

在去日本之前,我就已經聽說日本的自動販賣機很多源化。到了北海道,親眼見識到之後,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開發力。

台灣的自動販賣機除了飲料、香煙、火車票以外,似乎看不到其它的花樣。

美國的更無聊!因為煙酒都要看ID,確定購買者成年了才能販售,所以大街小巷只看的到賣飲料和賣袋裝零食(像洋芋片那一類)的,其中又以冷飲居多。

至於日本的自動販賣機…………….哇哈哈!實在是太了不起了。

除了冷熱飲之外,我在北海道看到的就有有賣冰淇淋的、賣鯛魚燒、章魚燒、可樂餅、炸薯條、拉麵和旅遊保險。

聽說在東京還有賣咖哩飯的自動販賣機。

    

因為時間不夠,再加上一路上肚子撐得要命(平均每隔一個半小時就吃一頓),所以沒有辦法買來吃吃看。仔細看,價錢並不貴。如果可以,我還真的想看看,要怎麼樣用自動販賣機賣拉麵咧(應該不會是泡麵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l2citycat&aid=340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