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三妹的碎碎念之二:使慣槍的人,別給他刀啊。
2010/06/07 10:06:09瀏覽799|回應1|推薦23

 

昨天警察大人又放假了,於是開車全家一起去家X福。曉鹿看到一把水果刀長得頗秀氣,便取下一把,放進推車裡。

 

回家後,警察大人自告奮勇,打開包裝。曉鹿幫忙整理其他敗回來的東西,我全部弄完了,發現大人還在廚房裡,怎麼有人打開一把刀的包裝要這樣久呢?什麼時候,我們台灣的包裝進步得跟日本一樣,開個包裝要這樣曠日持久的?我忍不住好奇,把長長的脖子伸進廚房裡,一看真是嚇得我花容失色:警察大人竟然在開包裝時,割傷了自己的手。

 

十三妹雖然尖酸刻薄的,但也只是在嘴巴上,看到血立即被嚇死了。連忙拿出OK繃來,誰知道呢,那傷口竟然比OK繃寬大許多。

 

我實在不太明白,怎麼會自己不小心割傷的傷口會這樣深呢,那好像得用砍的力道,才有辦法的啊!最後,是去醫院,打麻藥,兼針縫才了事。曉鹿堅持請警察大人獨自前去,因為我想醫師一定以為是曉鹿用力唱著「大刀向鬼子們的頭上砍去」,才會殺出這樣的傷口來。

 

十三妹的嘮叨本性又出來了,拿起電話,撥給了樓上的十二妹,○※&#,這樣的抱怨了一番。

 

十二妹優雅地說:「這就是十三妹的錯了,妳怎麼可以讓一個使慣了槍的人,來使刀呢?為了幫妳使刀,傷了警察大人的手,他拿什麼來保護我們大家呢?」

 

於是,十三妹的第二唸就是:使慣槍的人,別給他刀啊。

 

附註:此文禁止黑社會的大哥小弟們觀看,如果你們真的看了,我得提醒你們,也不是每個警察都如我們家十三郎這樣蠢的,還是別以刀試法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m9&aid=4104496

 回應文章

山下阿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比較常見是...........
2010/07/22 14:02

警長用槍,紅番拿刀。


藍曉鹿(tim9) 於 2010-07-23 17:25 回覆:

謝謝留言。

曉鹿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