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3.03.01苗客態度真的好差喔=3=
2013/03/01 13:09:01瀏覽414|回應1|推薦6

今天早上搭公車,遇到態度很差的公車司機。
苗栗客運的司機,是以服務態度差為出名,
平常我自己受氣就算了,可是今天司機還罵我阿婆。
真的很討厭耶........平常搭車時,也常常可以看到司機罵老人家。
在苗栗生活的老人家們,早已司空見慣,遇到這種司機,
也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超為這些老人家抱不平的啦!

車上沒有意見信箱,沒有客訴明信片,
連苗客網站上的留言頁面也發送不出去。
是以為不給投訴管道,就沒有人投訴、沒有人不滿嗎= =?

真是超傻眼的啦~ 

下面來張貼一下,我寫的客訴信件。
虧我寫得那麼認真,也沒有強烈的指責,
只是表達不滿而已。就不給我發出去.......
早知道,我應該要錄影起來投蘋果,嚇死他們。 

  

您好:

今日早上八點四十分,我協同長輩在頭份鎮尖山站欲搭乘客運,
因照顧家中長輩,故看到公車時,公車已十分接近。
公車看到我們招手,雖停了下來,卻按了一聲喇叭,十分大聲,警告意味濃厚。
待上車之後,司機對我們咆哮:「要搭車不會早點招手嗎?」
態度十分狂妄無禮。雖然臨時招手,導致司機較難反應是我們不妥,
但司機能因此對乘客咆哮嗎?   

我將零錢用力投入零錢箱,以表示對司機態度之不滿,
司機卻更加張狂,大聲辱罵:「不想坐就不要坐啊!幹嘛用丟的?下車!」
我僅是用力投錢表示對司機態度不滿,卻招來辱罵。
因長輩已安坐在位置上,我不便再請長輩下車,
僅看了司機一眼,便行入坐。
我不願與這樣品質的司機在車上互相辱罵,造成難堪。

殊不知,在我們下車之後,司機將車子開在我們旁邊,
又對我們繼續大聲咆哮、辱罵,才駛車離去。
因周圍聲音嘈雜,聽不清楚司機究竟在說什麼。
我也不想浪費時間去了解。

家中長輩為此擔心受驚,我也才知道原來平日長輩出門時,
會遭到貴公司某些素行不良的司機所辱。
為此深感遺憾。

  

請貴公司能加強對司機的教育訓練,
不致使這樣的情況再發生一次,
對貴公司的名譽、生意皆會受到影響。   

另外,希望貴公司能在車輛上放置意見箱,
讓乘客遇到問題能立即反應,
司機看到乘客投意見箱,也能夠有所警惕。

  

這輛公車車牌號碼為:9XX-XD
駕駛司機:謝XX。

     

結果,苗客的網路也不給我投訴= ="

  

BY 穎兒 Fri.Mar.01st.201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7347181

 回應文章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3/05 05:43
真差勁....這種人是以為自己不會老喔^^
葉 小梢(think123) 於 2013-03-09 16:25 回覆:

可能喔~不過他們應該也有自己的父母呢!

要是能將心比心,能夠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話,

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