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3.07.04 甜甜的少女夢
2013/07/04 21:29:16瀏覽164|回應0|推薦14

昨天提到了《風之影》,讓我忍不住想到西班牙,

那個讓我嚮往不已的南歐國度。

於是今天就去找了Jolin的「馬德里不思議」來聽囉!(哈哈)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很喜歡這首歌呢!

這首歌的誕生距離現在已經七年了,也算是一首「老歌」了吧?!

近幾年,Jolin的變化好多好大,

已經不是我當年第一次認識她的樣子了XDD

人嘛,總是要跟著歲月改變的呀~

如果久久不見的朋友,見了面之後說:「唉呀,你都沒變耶!!」

真應該要難過兩下的。

因為這不就代表,我這幾年下來都沒有長進嗎?(哈)

不過,我還是喜歡以前的她,甜甜的,單純美好。

  

我很喜歡這首歌,除了她的風格甜美輕快之外,

還有就是她滿足了我很大一部分的少女夢。

MV裡頭,Jolin在美麗的異國裡唱唱跳跳,

那種天真少女的可愛活潑,還有異國情調所散發出來的迷人香味,

彷彿是個小公主一樣,不諳世事,對世界充滿了美好的期待。

我總是夢想著自己有一天,也能夠像MV一樣,

在美麗的異國蹦蹦跳跳,完成童年無法完成的願望。

  

不過剛剛上網查了一下,雖然歌名叫「馬德里不思議」

但是MV卻是在匈牙利的藝術小鎮──Szentendre拍的。

這這這,這可是誤導了很多人耶XD"

也許這首歌的歌名該改為「Szentendre不思議」(大笑)

   

  

BY 懷裝著少女夢的 穎兒 Thu.Jul.04th.2013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7879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