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12.26 網路發文是很重要的!
2012/12/26 23:38:19瀏覽189|回應1|推薦10

   

我還是喜歡先說個題外話。(笑)

  

昨天跟今天,我都可以順利的寫網誌呢!

呵呵,果然是「不是做不做得到,而是想不想做」的問題嗎?

  

不過,我也是趁我室友睡覺時,

我才能安心的打開word寫自己的東西。

我室友是,恩,滿八卦的一個女生。

連我在FB跟別人即時聊天,

她都要在旁邊睜大眼睛看我跟誰聊、聊了什麼;

我在房間裡頭講電話,她也會問剛剛的電話內容:

是誰啊~在聊什麼啊~~

雖然不是經常如此,但是「偶爾如此」就已經讓我滿不舒服了= =。

  

原本以為這學期可以幾乎天天都快樂的寫寫網誌,

不過週間時我室友在,很難有好時段寫網誌。

(她睡覺之後,通常我也很累很想睡了……)

週末的時候,我是那種不安於室的人,常常跑去高雄趴趴走,

實在很難有一段美好時間來寫網誌。

 

但是,「寫網誌」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

  

接下來就是主題了。

  

打從我12歲開始在網路打滾,

這八年來,我都是「用文字交朋友」。

不管是新詩、散文、小說,還是我現在慣常的日記形式的網誌,

「文字」可以說是我最要好的夥伴啊~~。

  

但是今天,在學校時,竹仔跟我說:

「你還是可以寫文章,但是不要發表在網路上。」

我頓時有種「那你還是殺了我吧~~~」的悲憤吶喊。

要我寫東西之後,不貼網路,那很要我的命啊。(大笑)

這樣的話,那我寧願不寫了。

八年來我都是有文章就貼上網,

拿去比賽的文章礙於規定,不能公布於網路上,

這就已經夠讓我渾身不對勁了。

居然還對我下達「禁文令」?

那我真的會死翹翹啊。

  

但其實,這也是有緣由的。

因為今年前半年的戲劇展事件,

讓我決定「換個名字、再來一次」。

所以竹仔也是好心的提醒我,怕我又被傷害。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寫啊!!!

所以這次,我只是選擇「不貼功課」上來。

因為中文系功課,滿多可以貼上來分享的,

比如寫新詩、寫古典詩(絕句律詩),或是極短篇小說,

或是長篇小說的分析評比。

感覺這些東西都是可以跟格友們分享的東西啊~(笑)

 

只是,班上滿多同學寫功課都依賴google大神的複製貼上,

我也因此被google大神給出賣了。

恩……。

我以後不把功課貼上來就是。

這樣應該就……安全一點點了吧?

 

但是,我還是不想改我的作風耶。

也許我就是這麼欠打加白目,才會惹那些人討厭吧。

曾經因為這樣的事情難過很久,

覺得一定是我做錯事,他們才會討厭我。

但是,我後來發現,有些人討厭別人的原因實在滿奇怪的。

所以,我也決定不去在乎了。

 

要討厭我是你家的事。

不要因此對我做出人身攻擊,

或是莫名其妙陷害我,就好了。

 

恩,關於這部分,我還想要多加學習。

剛剛的言論,連我自己看了都很討厭自己。(笑)

人生啊,有很多功課要做。

而「人際關係」、「待人處事」、「情緒管理」是我一輩子都要學的。

   

稍微看了一下昨天的發文,

覺得自己的文章結束得滿突然的。

平常我寫網誌都需要一小時左右。

不過昨天不到一小時就想結束,

感覺文章就收得很奇怪。

 

因為有時間限制啊……T_T

我這篇也得要就此打住了。

明天依然有功課跟考試要面對。

 

希望我之後能夠「作文能力增加」,

不會讓人有「啊?就這樣草草結束了??」的感覺~。

   

  

BY 穎兒 Wed.Dec.26th.201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7177559

 回應文章

擦子
2012/12/29 00:27
分享很重要呀!!!!
有人會看到聽到感覺到的感覺
自己寫多寂寞啊w
葉 小梢(think123) 於 2013-01-05 15:12 回覆:

黑啊黑啊~~

還是擦子懂我啊~~(笑!!!)

  

是說 

最近快期末考了

你有沒有期末考大爆炸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