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削肉刮骨不知痛的台灣人
2008/06/10 00:56:29瀏覽1228|回應1|推薦23

針筒一支 打得妻離子散 未聞炮聲震地;

  錫紙半張 燒盡田地房廊 不見火光沖天!

 

 

   為了10億的巴紐案台灣的政壇吵翻了天,這些捍衛正義的人怎都不願意關注台灣一天要流失台幣八億出去給國際毒梟享樂?一天八億,一年要流失二千七百億。您沒看錯【二千七百億】!台灣沒有生產罌粟,沒有提煉海洛因的設備及人員,這些消費絕大多數是要回到國際毒梟手上的。台灣在面對海洛因的問題上,司法早已折腰,立法開始低頭,不知人民要到啥程度才會醒悟。

   看到問題的人其實很多,但是能像高粱58度這種傻膽的人不多,我敢說是因為我不吃官糧,沒資格吃官糧的人好像嗓門比較大聲。更多的原因造成大家噤聲的原因是˙˙˙˙˙˙˙˙

      

 

         因為    不敢說    他們有權

 

      因為    不敢說    他們有錢

 

      因為    不敢說    他們懂法

 

     因為     不敢說    他們人多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teddy2&aid=1945912

 回應文章

吐嘈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冰山一角
2008/06/11 19:12

6月11日日新聞:

南投某警局,有五名警員,涉嫌勒索藥頭,並將私自查扣的毒品,供線民吸食,以控制線民.五名警員在被約談後,四名被收押,一名交保.


吐嘈王的個人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