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權利與傲慢
2008/03/02 04:24:02瀏覽921|回應0|推薦21

中國有一句用來警惕當官的話,『身在公門好修行』。一個人要在芸芸眾生之中當上官,是要何等的大功德?不知修了幾世,才能在世為官。 

   全世界有多少的反毒政策前例讓台灣的這些當官的看,就是沒有人願意站出來,真正的為這塊正在淌血的土地盡份心力!盡享眼前福,燙手的事沒人敢接手,才讓一些想發財的政客有機會找出一些歪七扭八的詭異政策,巧立名目,在乾枯的國庫中上下其手。 

       其實,現在陳水扁大家都說他是貪腐總統,他如果好好利用8年的時間,足以讓他把毒品趕出台灣。就算貪的是現在的10倍,在台灣史上及國際上,都會幫他冠上反毒總統的稱號。這種有最高權力在手上才能展現決心與決定的事,都不曉的運用,真是可惜。 

      期望人民能認真的督促既將出現的新政府,當他握有權力時,少一點傲慢,能真真的『視民如殤』。將這個禍害台灣的大源頭(海洛因),測測底底的趕出台灣。認真的想想,就能想通,沒有安定的社會做基礎,真不知要如何的拼經濟?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teddy2&aid=1659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