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蓬萊仙島的太陽在度假~陽光何時回來?
2007/11/08 17:25:13瀏覽725|回應0|推薦16

人人都將良心做事,因為人格比生命長遠!時間不多了,因為歲月人生有限!

    人類史上有太多的痛苦教訓,生靈塗炭這句話,代表著將有千千萬萬個無辜的人命來當背景。台灣的現狀與亂象,只是一個開端,今日種的因,明日才會開花,後日才會結果。無論是誰當選2008年台灣的國家領導人,台灣都還有一段很苦的日子要熬過去。

    敖的過去是福氣,敖不過去整個台灣就是無盡的灰暗與沈淪。如果看文的人,您身居要職,如果您能發揮您的優勢,也請您盡點力,在您自己可以掌控的領域裡劃出一條方向,帶領一些您可以救的到的人,走出即將來臨的浩劫。無論我怎麼喊,怎麼呼籲,聽的進的人寥寥無幾,甚至當我精神病。我不怪他們,因為我觸及的領域對他門來說是陌生的,人輕言微,這是最大的原因,所以我不斷的行文,希望能引起當官的人覺醒,讓發現問題嚴重的大官肯帶頭做。

    無論是海洛因或者是古柯鹼,在吞蝕一個國家或地區時,過程及社會反應都具有相同性。2015年後的台灣,會因為海洛因在其他亞洲國家銷售面的縮減,被迫式的成為更大的消耗國(請參考:東協十國宣言)。到時在路邊隨處可見的檳榔攤,用20美元買的到一公克海洛因的誇張鏡頭,會見怪不怪了。如果真的把問題拖到那時才要處裡,我在這可以跟看文的先進們報告,就算神仙來救也沒用了。那時,毒梟代表法律、代表正義、代表公平、代表秩序,一切都是毒梟說了算。一個污穢不堪的土地,連  都去棄他而去。

     我蒐集研究的資訊,讓我看到了台灣的未來。能幫多少人不是我堅持的重點,我堅持的是,我盡到告知社會的國民義務了沒。如果看文的先進,您認同危機確實存在,請您別在沈默了,您的參與關注,會讓台灣少受一點傷害,好的影響力與建議必定讓國家在擬定毒品新法案時有所發揮。

     最後向各位建議,如果真的救不了,就帶著您的下一代走吧。混亂的國家沒啥好留戀的,別說我沒國家觀念,當國家不能給人民一個安全的生活空間時,而又不思改革時,有啥資格要求人民愛國?沒有人民的政府,讓他們這些當官的好好玩個夠!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teddy2&aid=1358722
 引用者清單(1)  
2008/02/21 00:37 【青春鐵馬向前行】 蓬萊仙島的太陽在度假~陽光何時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