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賊七
2007/10/05 15:19:46瀏覽633|回應1|推薦7

 台灣政府在今年(200761)日,在台北圓山飯店有一個國際反毒會議,透過有計畫性的媒體報導,讓人民看的很滿意。以為政府做了不少事,毒品問題在台灣有這個英明的領導群,老百姓可以放心了。其實,了解內幕的人,看這個會,看的很心酸。利用這個機會,我把事實的真相說出來,讓大家知道,我們國家出了什麼問題!

 不單是世界性的反毒會議,就算是亞洲的反毒國際會議,我們台灣已經連續6年都沒有參予了。不論是哪個國家主辦,列席名單上,都沒有台灣的空間。但是,這個現在政府也不是笨到無藥可救,你們不讓我參加,我自己辦!廣發邀請函,送機票加食宿,再加免費旅遊,體驗台灣風情。只要被邀請的人肯來,其他好商量,用百姓的錢決不手軟!這次的會議內容,國內參加的單位非常的多。連開3天,分組討論項目分的很細。最後是在總統表揚96年度反毒有功人員之後落幕。然後勒?然後~~然後就沒了!一個國際會議,沒有任何的決策簽署?沒有結論公報?沒有合作目標?

 開窗說亮話,來的人哪一個可以代表他們自己的政府?全場沒有一個。全部都是抱著來觀光的心態而來。拿人的手短,吃人的嘴軟。配合主辦單位演出一場大戲,給台灣人民看,給媒體照幾張相,算是交差了事。順便幫忙主辦單位消耗預算,也算功德無量。別說我胡說八道,不信的人你可以開始查,會議之後,國家的反毒政策有做出什麼改變嗎?來開會的國際人士,回到自己的國家,有推廣跟台灣的任何國際合作嗎?

 跨國的反毒會議都是國家的最高單位參予,才可能有決定性的動作產生。這次來的,都是一些阿莎布碌、布隆共,臨時演員。台灣人民千萬別再癡癡的期望有什麼結果。但是,真正的國際反毒會議,我們國家怎不能參予?我也利用這機會,說出真相,好讓大家了解。

 打悲情牌,是這個政府認為最好用的伎倆,只要年度性的亞洲反毒會議開始時,只要有哪各白目媒體問政府說我們怎不參加時,政府一定說我們被打壓、被排擠。把悲情訴諸於民意,防止無能的本質爆露無遺。真相在這!台灣的政客,為了保持輕鬆的統治,對於擾亂治安的海洛因採取放任的態度,貧窮的人民,是政客的最愛,因為貧窮時最大的要求就是有飯吃,不會想到高層次的政治訴求。在亞洲各國千方百計的聯手打擊海洛因時,同時也發現了台灣政府的縱容態度。台灣這個海洛因的溫床培植地,隨時威脅著亞洲其他國家。亞洲各國幾乎同一動作,把台灣列為紅色警戒!可能有些人還看不出問題有多嚴重,我換一種說法,國際眼中的台灣海洛因問題,就像我們當初看金三角一樣頭痛。這種情形之下,國際反毒會議會讓台灣政府參予嗎?如果會,那才是「請鬼拿藥單」。

 我們已經是別的國家眼中的阿斗,隨著時間海洛因問題會更惡化,在國際都在努力的時候,我們國家沒有盡到國際責任。有一天,台灣惡化到無法自救時,也別奢望國際會伸出援手!




( 創作另類創作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teddy2&aid=1277863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見得吧 ?
2007/10/06 11:50
把台灣搞垮,中共可不戰而屈人之兵,當年鴉片戰爭重演。

和平統一。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