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敢觸碰的禁區
2007/11/17 12:44:01瀏覽1572|回應0|推薦16

 20071115,整個台灣的媒體新聞版面都在討論藝人蕭淑慎的吸毒案件。討 

論的沸沸揚揚,當做重大新聞處裡。但是,所有的專家就是沒有問一個關鍵問題,這些讓吸毒病人垂手可得的毒品是怎麼進來台灣的? 

    立法委員不敢問!執政高層不敢問!學者不敢問!司法不敢問!執法高層不敢問!法務部門不敢問!各級的民意代表不敢問!新聞媒體不敢問!電視名嘴不敢問!為什麼?因為這個毒網在台灣已經成了氣候。涉入毒品源頭的人有錢、有權,現階段已經可以讓很多人起寒蟬效應,誰敢多說幾句,馬上倒楣。 

    筆者沒有任公職,我不怕,只有我繳稅給國家,我從來沒領過這個混蛋國家一分錢,所以我敢說,而且我還要對這些虛諉的政客大聲的說【幹你娘】。 

   台灣整個社會對毒品問題的不重視,造成現在這種局面,大家還在忍氣吞聲,害的是你們這些無知的自己。別以為讀到博士,當個學者專家有啥了不起,這些高級知識份子在毒品問題前,只不過是個屁。國家就是被這些自稱學者的人,搞的滿街的妖魔鬼怪。這7年來,只看到成功大學教授(楊永年)直接點到行政院刻意的隱瞞毒品問題現狀,那其他的學者勒?還士大夫報國勒,報你一個卵。 

     台灣現在對毒品的政策偏差嚴重,先讓毒品進入台灣的門戶大開,特別的寬鬆。再來採取嚴打政策,讓很多的執法人員每天都有成績展現給百姓看。我現在就大膽的說,12年後台灣從中央到地方的領導者,全部都會是毒梟掌控的,不吸毒的將會被視為異類。帶槍上街執法的每個都會是毒梟所豢養的鷹爪。台灣毒品政策再不覺醒,12年後各位別忘記,2007年時,有個高梁58度大膽的預言果然成真。 

    蕭淑慎事件,還有延伸一個很明顯的大問題。台灣毒品市場的錢實在太好賺了,連遠在中南美洲流行的古柯鹼都來分食台灣的毒品市場,姑息養奸的後果,就是大家都想來台灣佔有毒品市場的一席之地。無能的政府人人欺,被無能政府統治的人民,人人騎。 

    上圖:現任玻利維亞總統,艾莫˙莫拉雷斯(Evo Morales),就是大毒梟當上總統,在該國古柯鹼由國家工會控制,全民吸食古柯鹼合法。 

    下圖:古柯鹼製造過程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teddy2&aid=138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