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蒼蠅與老虎
2007/10/29 16:47:08瀏覽693|回應0|推薦9

  1999年以前,台灣知識份子的筆桿是一把槍,可以打死不公與不義2兄弟。2000年開始,台灣知識份子的筆,變成了50歲以上男人的性器官,垂頭喪氣軟趴趴。台灣政治學者,治安學者對社會急需改革求變的吶喊聲http://www.tcf.tw/ ,在現在這個帶頭作亂的政府領導層聽起來,不過是病人將斷氣死亡前的囈語聲。很多人都無法體會因果關係,今日種惡果、明日開惡花,別以為現在臺灣的治安環境這樣算最差,今日的花,未來數年會不斷的結果。從國家領導層開始由上而下都缺乏中心思想的社會,必定鼠蟻橫行。霸氣與拳頭是擁有優渥生活的不變法則,這是共業,50%的無知台灣人把台灣帶入萬劫不復的困境,傷害的不只是現在會呼吸的人,還包含未來要在這塊土地上打拼的子子孫孫。當然,也包含了這50%無知人民的子子孫孫。

    時間會驗證我今日的論點,這個借魔鬼手上兇器『海洛因』來輔助統治人民的政府,是混亂與貧窮的製造機。2極化社會的雛形已經展現,未來越富有的人財富會快速的累積。越貧窮的人,只會陷入求3餐溫飽的嚴苛環境,永無翻身之日。M型化的消費方式,是悲歌的前奏曲。

   別看媒體每天報導抓到多少又多少的海洛因,全年度查到的海洛因,只不過是台灣一年消耗掉的海洛因的幾千分之一而已,英雄式的報導查毒新聞,只是愚弄人民的手段之一,大家冷靜的想一想,稻田裡的除草方式,能夠只拔除長出來的雜草而不連根一起拔除嗎?把根留著有什麼作用嗎?執法單位蓄意的把小毒販養成大毒販再抓,還大言不慚的說跟監半年(200710月法務部調察局)?只因為要把毒犯養大再抓,好上電視歌功頌德?就這樣放任半年來任由毒販殘害台灣人民?有本事把所有運送20頓原料的人都抓出來,保證像葡萄一樣,一大串。選擇性辦案,把根留住,好讓你下次還有機會破獲毒品案嗎?

    看文的先進們,能讓20頓的麻黃素(安非他命原料)進入台灣的人,非富既貴。有人敢追究到最源頭嗎?敢嗎?敢嗎?打幾隻作亂的老虎給人民看看吧!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teddy2&aid=1333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