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級現世報˙請將心比心
2008/07/28 11:52:54瀏覽1670|回應1|推薦18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涂醒哲的女兒,日前在北市士林等公車時,遭2名飛車搶匪搶走皮包,警方昨循線逮捕潘姓兄弟檔,清查2嫌至少搶了5位婦女。

士林大天母地區近月來飛車搶案頻傳,1個月內就發生了8件,機車雙人組從後方搶奪夜歸落單婦女背包,涂醒哲的22歲女兒也受害。

本月3日深夜10時許,涂女站在中山北路、中正路口的速食店前等公車,2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機車男子從左側衝來,後座男子出手搶走涂女提在手上的手提包,揚長而去。

搶案密集發生,且所騎都是剛失竊的贓車,士林警分局全體動員,加強路檢盤查,凡機車雙載男子都攔下登記身分,最高曾同時佈下30個路檢點,再過濾比對監視影像、被害人記下的特徵,查出住在同區福港街的毒品人口26歲潘昭賢、24歲潘昭勝兄弟(皆有毒品、竊盜、槍砲、偽造文書前科)涉有重嫌,前晚持法院拘票前往住處埋伏拘提。

警探趁潘昭勝返家時上前逮人,潘嫌拔腿就跑,警方對空鳴槍1發,潘嫌才舉雙手投降,警方隨後在屋內逮獲潘昭賢。

2嫌坦承以相同手法犯下包括涂女在內的5件搶案,都由弟弟騎車、哥哥坐在後座行搶,取走現金,背包、證件丟進承德橋下基隆河床,得款都用來買毒                

以上為新聞貼文

 

電視新聞在播報這條消息時還指出『立委涂醒哲大罵治安敗壞』?全台灣最沒有資格說這種話的人就是『涂醒哲』!台灣的毒犯搶劫猖狂的推手就是『涂醒哲』。當初民進黨執政時期,運用權勢創立紅絲帶基金會,來引導台灣的海洛因政策走入死胡同的就是『涂醒哲』。今日的台灣搶案、竊案天天發生次數不知多少,別人受害時怎都不見『涂醒哲』出來放屁?當自己女兒成為受害者時,就看牠在那裡跳腳?

   涂醒哲所率領的這群政壇金光黨,你們不是號稱替代療法在台灣已經成功了嗎?愛滋人數大減,法務部檢察體系也跟著喊毒品犯罪率大減了嗎?http://blog.udn.com/teddyteddy2/1696093 http://blog.udn.com/teddyteddy2/1697188  為了竊取國庫的錢,把台灣人的性命當螞蟻!今天自己的女兒被搶,不過是因果報應的一個開端,你們天天不是拿著屠刀在殺人嗎?只能死道友、不能死貧道嗎?今日你的家人受害時你心裡的痛,就如同每日無數的刑案無辜受害者、家屬心裡的痛,就是這種痛。你知道啥滋味了嗎?別忘了,還有更痛的,有些毒品的延伸犯罪會有生命的折損,那不是更痛嗎?

    算你們狗屎運好,連續碰到昏君治國,才能讓你們能勾結國民黨立法院裡的謝國樑這個人渣一起來伸出髒手搜刮國庫。等著吧!等到2008年底台灣治安、愛滋病,無法控制時,人民會把你們這群妖魔鬼怪拖出來鞭屍的。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teddy2&aid=2085911

 回應文章

胡說八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倒甚麼霉
2008/07/29 14:26

好比小館附近最近治安不好

就連員警都告訴我因為這一帶某醫院提供美沙冬解癮

有不少吸毒者就在附近游蕩犯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