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運「忠孝新生站」美食/【大嗑西式餐館】Ducky Restaurant/美味法式創意料理
2020/02/07 23:35:42瀏覽7060|回應0|推薦28

【大嗑西式餐館】是一家隱藏在巷弄內的法式美食餐館,也是阿米王會招待朋友來的餐館,這裡的菜色獨特創意有巧思,而且廚師定期都會更換菜單,每一次來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這裡的廚師都非常的年輕,其中還有來自米其林光環的高級餐廳「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餐館裡每一道餐點都很用心的設計而且很有創意,至於價格上也非常合理,並不會像有些標榜著法式料理的餐廳,故弄玄虛哄抬價錢。

【大嗑西式餐館】不論是開胃菜、下酒小點、主餐、甜點都讓人很滿意,所以來的朋友們,可以隨便點,都不必擔心踩雷!

凱撒沙拉一直是阿米王喜愛的生菜沙拉,裡面有碳烤雞胸、現磨起司、糖心蛋,蘿蔓生菜非常的鮮甜,整體搭配起來非常不錯!

香炒綜合菇沙拉使用的芝麻葉、脆糖核桃、溫泉蛋,混合街吃可以咀嚼出芝麻葉的辛辣口感和淡淡的胡椒香氣,溫泉蛋的綿密濃稠口感,野菇的香氣慢慢散發出來,是一道很有層次感的沙拉!

季節鹹派沙拉也非常特別,派皮是用墨魚汁製作,使用各種蔬菜和培根當餡料,旁邊搭配新鮮生菜,真的好好吃哦😋!

超級好吃的紅酒燉牛頰使用的食材是用安格斯黑牛、薯泥、高麗菜和玉米筍,牛頰入口滑順,薯泥綿密,這道紅酒燉牛頰立刻被阿米王放入口袋名單!

每一道主餐旁邊的配菜也都是精心挑選製作,味道也很獨特,讓人驚豔!

極黑墨魚燉飯讓阿米王ㄧ試成主顧,每次來都必點,燉飯裡面有炸小卷、柳葉魚,蛤蜊高湯把燉飯燉的恰到好處,米心還帶Q感,一入口濃郁的海鮮味彷彿被海浪打到,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阿米王極力推薦這道極黑墨魚燉飯!

8盎司的肋眼配上季節蔬菜和香煎青菜、辣根奶油和紅酒醬汁,prime等級肋眼牛排帶點筋和油花,非常好吃!

板煎櫻桃鴨胸,皮酥肉嫩搭配特製調味醬,讓人一試難忘!

焦糖蘋果塔很有意思,是把平常我們吃的蘋果塔每一樣食材都分別製作,然後再組裝在一起,酸酸甜甜的口感融合了肉桂粉的香氣,讓阿米王嚐了不禁會心一笑!

雖然是隱藏在巷弄內的餐館,建議大家來之前還是要預先訂位,因為這裡經常是客滿的,尤其是週末假日一定要訂位哦!

大嗑西式餐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18-3號

電話:02 2394 881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travel&aid=13168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