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九澎湖海鮮餐廳】/ 霸氣韓國比目魚餐,讓海鮮料理包羅萬象!
2020/09/03 02:37:09瀏覽17656|回應2|推薦30

位於長安東路和龍江路的【海九澎湖海鮮餐廳】以尚青的海鮮著名,要吃活跳跳的各類海鮮,來這裡就對了!【海九澎湖海鮮餐廳】除了有各地來的活海鮮,店內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全部都是包廂式的用餐環境,包廂有分大小,都可以滿足客人的需要哦!

【海九澎湖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170號

電話:02-27517272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2:30

官網:http://www.hijo.com.tw/  

包廂內的環境明亮、寬敞,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此次受邀「凱格蘭創意策略顧問有限公司」的媒體餐敘,阿米王深感榮幸能品嚐這麼豐盛的比目魚海鮮佳餚!

一向講究新鮮漁獲的【海九澎湖海鮮餐廳】推出霸氣的韓國比目魚餐,【海九澎湖海鮮餐廳】向韓國日出峯比目魚外銷公司進口活體的比目魚,做出五道霸王級美味的比目魚餐,像是活比目魚兩吃、唐揚比目魚、紅燒活比目魚、活比目魚片粥、活比目魚文蛤湯...等,充分呈現日出峯出品的比目魚在海鮮料理運用上的包羅萬象!

「活比目魚兩吃(刺身薑絲湯)+活生蚵刺身」每一片生魚片都是鮮甜Q彈,不用任何醬油,只要蘸上ㄧ點點的芥末,就是帝王級的美味!碩大肥美的生蚵雖然阿米王不敢嘗試,但在場的其他賓客都讚不絕口,聲聲叫好!如果生魚片沒有吃完,店家還會再佐薑絲煮湯,但這麼好吃的生魚片怎麼可能剩呢?當然沒有煮湯的機會囉!

碩大肥美的活生蚵刺身,看著都很美味!

設計菜單的料理長吳玉龍說韓國日出峯比目魚的主飼料是南極磷蝦,比起其他比目魚更健康、魚油脂量更豐富,又不會有腥味,是受到主廚與客人歡迎的原因,肉質更可適應炒、炸、紅燒...等各種烹調方式、都能輕易吃出鮮甜的原汁原味!

「唐揚韓國活比目魚」配上椒鹽或者特製的美乃滋,香酥可口,完全沒有刺,配上啤酒真是完美!

「紅燒韓國活比目魚」非常的巨大,雖然照片上看不出來,但可是有阿米王整個手臂長,用先炸過再紅燒的方式烹調,魚肉仍然維持著鮮嫩多汁,難怪一上桌就被大家秒殺!

吳料理長還透露【海九澎湖海鮮餐廳】講究以客人需求設計客製化料理,也會以食材專業對客戶指定的菜色提出專業見解,甚至協助修改菜單,貼心的服務讓很多忠實客戶捧場,也讓店家對優質海鮮的需求相當龐大,吳料理長赴韓國參訪後,決定長期向日出峯訂購活體空運的比目魚與鮑魚,做為「鎮店美食」。

這道澎湃又無比好喝的「韓國活比目魚魚片粥」,料多味美,讓人一碗接一碗,比目魚肉細緻鮮甜,在阿米王的味蕾上跳動著,讚!

來自日本的「活大帝王蟹兩吃」也成為這次餐會上的焦點!

鹽烤「活大帝王蟹」每一塊蟹肉都非常飽滿,ㄧ絲絲的蟹肉,肉質細緻帶有烤過的香氣,讓阿米王吃的很過癮!

用活大帝王蟹的蟹黃和雞蛋做出的「蟹黃滑蛋」,濃郁的蟹膏、絲滑的口感,完美的火候成就了這道料理!

「油燜韓國活鮑魚」又是一道讓阿米王驚艷的料理,竟然可以吃到鮑魚外皮微微的酥脆,裡面卻保持著鮮嫩多汁,這道「油燜韓國活鮑魚」真的很有層次感,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試試!

「蔥油明蝦蒸粉絲」,蝦肉緊實彈牙,粉絲吸收了明蝦的日月精華,完美啊!

澎湖是四面環海的台灣離島,海水鹹度高於台灣本島周邊海域約1度,海水水質較沒有汙染,澎湖海域所捕撈到的活海鮮本身擁有的甜鮮度是台灣本島所無法比擬的!這道「薑蔥油爆澎湖中卷」肉質厚實彈牙,放在嘴裡越嚼越甜!

「XO醬烏魚子炒飯」,粒粒分明的炒飯混合著XO醬的鹹香,每一口都吃得到烏魚子,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活比目魚首文蛤湯+魚丸」,用活比目魚頭搭配文蛤,湯頭非常鮮美,魚丸爽脆彈牙,做的像月亮形狀的魚丸可愛極了呢!

最後店家還招待了「酥炸丁香魚」「清炒花菜干」,雖然不是大菜,但這些簡單的料理都在水準之上,讓阿米王忍不住豎起大姆指👍!

店家招待的水果,每一種水果也都是仔細挑選過的,為這次的餐敘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travel&aid=150062364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3 12:21

好像在辦桌

琳瑯滿目的海鮮料理令人垂涎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聖馬力諾共和國(the Republic of San Marino)

阿米王(taipeitravel) 於 2020-09-15 02:30 回覆:
好棒的吐瓦魯旅程分享👍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3 19:18
來客多巴安全球蔡渣英文下令封殺台灣2020作票全集視頻

來客多巴安全球蔡渣英文下令封殺台灣2020作票全集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