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生敦化美食/【紅屋牛排】民生店/老字號牛排館/約會聚餐好選擇
2020/02/11 10:40:56瀏覽13003|回應0|推薦30

【紅屋牛排】是台北老字號的西餐館,阿米王從學生時代到踏入社會,只要是慶生、家族聚餐,工作應酬,如果要找一個「高貴不貴」的西餐廳,【紅屋牛排】一定是阿米王的口袋名單,這裡的用餐環境和服務水準一直沒有讓阿米王失望過,但這次來用餐的原因比較特別,就是"炒不死的菜"非要跟阿米王賭一件事(至於是讀什麼事情阿米王就不在這裡細數了),賭籌是「一客紅屋牛排」外加「減肥2公斤」,很不幸的"超不死的菜"輸了,哈哈!阿米王露出一臉奸笑說要吃紅屋牛排裡面最貴的餐哦!"炒不死的菜”這下可慘了!

我們來到了【紅屋牛排】民生店,服務生很快的幫我們安排了位子並且拿了菜單給我們,我一邊看著菜單一邊偷偷望著"炒不死的菜"假裝鎮定的神情,他大概想著我會好好凹他一頓吧!看著"炒不死的菜"臉上的表情,心裡突然有些不捨,但又很想笑(他這次不但要請客,還要減肥2公斤)),最後阿米王決定放他一馬,選擇了商業午餐「牛小排+大明蝦」,"炒不死的菜"選擇了他每次來都必點的「鮮鮑魚角尖牛排」!

沙拉棒非常清脆,【紅屋牛排】特製的千島沙拉真的很好吃,可惜沒有外賣,不然真想買回家自己配蔬菜棒。

【紅屋牛排】連麵包也是自家生產的哦!剛烤出來的麵包不酥內軟,每次來我們都會續點,因為實在太好吃了,這裡的麵包是可以一直免費續點的!

剛烤出來的麵包抹上清香的奶油,雖然阿米王知道很肥,但還是抹了一層厚厚的奶油! 得要吃飽了有力氣才能減肥啊!哈哈!

濃郁的洋蔥濃湯也是阿米王每次來必點的湯品,裡面滿滿的洋蔥,再配上剛烤出來的蒜麵包,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呢!

除了前面的蔬菜棒,還有沙拉,有千島醬、和風醬可以選擇!

“炒不死的菜”點的鮮鮑魚角尖牛排來了!角尖牛排的美味不在話下,大家一定要來嚐嚐啊!

新鮮的鮑魚味道鮮美軟嫩,美味極了!建議大家先吃鮑魚,否則經過鐵板的高溫會使鮑魚的口感變老哦!

這是阿米王點的商業午餐明蝦牛小排! 牛小排的油花美味極了,阿米王就是愛這種有嚼勁的牛小排!

明蝦鮮嫩有勁,讚!

旁邊的配菜是地瓜,地瓜也都是精心挑選過的,很甜!

最後附上甜品: 蛋糕和布丁可以選,每次來我們都選布丁,因為【紅屋牛排】做的手工布丁真的很美味!

還有這杯香濃的冰咖啡,劃下完美的ending! 謝謝"炒不死的菜”招待!

紅屋牛排 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9號

電話 : 02 2719 516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travel&aid=12813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