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運中山站 • 新光三越南西店【星乃珈琲店】/嚐鮮歐姆蛋和窯烤舒芙蕾
2020/08/08 11:56:12瀏覽2526|回應1|推薦25

日本非常夯的「星乃珈琲店Hoshino Coffee」已經進駐台北的新光三越南西店4樓一陣子了,假日經常是一位難求,所以也沒什麼機會進入店內嚐鮮,今天剛好是平常日,中午並沒有太多人,於是跟著姊妹淘一起來店裡試試人氣美食!

店外幾乎亂真的點心模型讓我們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店內的空間不算大,懷舊復古的裝潢,感覺氣氛還不錯!這裡還有半開放式的包廂,很適合姊妹淘談天說地,但需先預約!

來到店內,服務人員會先說明用餐規定;每個人低消是必須點一杯飲料、用餐時間為2個小時!

這裡的餐點選擇不多,都是以簡餐為主,這道「多密漢堡排舒芙蕾歐姆蛋焗飯」完美呈現出師傅的功力,歐姆蛋顏色均勻又飽滿!

充滿空氣感的歐姆蛋,一入口就化掉了,接踵而來的是漢堡排和米飯的香氣,很有層次感!

「勃艮第牛肉歐姆蛋焗飯」外層是用類似打發蛋白的手法,然後再烘烤至金黃色!

裡面有少許軟嫩的牛肉和杏鮑菇,口味比想像中清淡!

舒芙蕾是一道熱甜點,必須趁熱品嚐,「香草舒芙蕾」配上抹茶醬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耐心等待大約20分鐘!

剛烤出來的舒芙蕾一定要趁熱吃,否則很快就塌掉了,淋上抹茶醬的舒芙蕾,抹茶的青澀剛好中和了蛋糕的甜味,輕飄飄的口感,讓人彷彿漫步在雲端!喜歡舒芙蕾的朋友們,不妨來嚐鮮!

星乃珈琲店 Hoshino Coffe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4樓(新光三越南西店)

電話:02 2567-710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travel&aid=147201435

 回應文章

sam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旁邊有一家不錯的【咖啡瑪榭】歡迎妳去試試看
2020/08/08 14:42
那家【咖啡瑪榭】經常在電視頻道出現,有許多意想不到的產品,建議妳有空去試試看。
阿米王(taipeitravel) 於 2020-08-08 14:55 回覆:
好的👌!下次去試試!謝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