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幽靈訪客 ── 2. 我只喜歡那些狂野、偉大、閃耀的事物
2011/08/12 15:43:00瀏覽212|回應0|推薦15

《義大利托斯卡尼 CINQUE TERRE 五漁村 系列》

       我對女性的美德毫無興趣。我只喜歡那些狂野、偉大、閃耀的事物,這是我靈魂裡的一種不幸、卻又無法改變的失調;但我只能如此,也必須如此,因為我是女人,我沒有男人的力量,卻有和男人一樣的渴求,所以我才會如此變化無常、如此分歧。

                              ── 卡羅莉娜‧馮‧君德羅德〈1780 - 1806〉

       我蜷曲著身體,如胎兒在母體子宮裡,躬著。我痛苦地緊皺著眉頭,張著死魚般無助地雙眼,一種遙遠飄忽不確定的朦朧 …… 放輕鬆 …… 放輕鬆 …… 就好了 …… 就好了 ……

       眼淚宰制著大腦失控的情緒,牽引緊繃神經喉頭的抗拒,抗拒如蟒蛇自口內蜿蜒爬行,猛地一縮!如鯁在喉 …… 再往內爬行 …… 再縮 …… 死亡也是如此嗎?

死亡也是如此嗎?

你也緊皺著眉頭:“戒了吧! …… 醫生怎麼說?”

       你其實是要問我,那如死魚的眼神,你好像在哪裡看過 …… 你還是問了:“妳當時在想什麼?”

       他對我極感興趣,說「興趣」,似乎少了那麼點味兒,但我思索半天,也許,也如我般,我們,同時陷入彼此文字的魔障裡! …… 我日日盼著,正確地說,我每日清晨四時,即被他喚醒!摸黑坐到螢幕前,以為能招魂般招喚他 …… 對話 ……

夢遊著的清晨,黑暗彷彿牢籠,圈住了我 ……

       我有意識嗎?我處在什麼狀態?進入虛擬而揪住的慾望,像嗎啡般毒癮著我?挑逗著我?那藝術工作者古典華麗抽象 …… 看似一幅東西方即興揮灑,似男體,又似中國紅紅燈籠,男體與燈籠 …… 燈籠與男體 …… 亢奮吧 ……

亢奮著的情慾

他?還是 …… 我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553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