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幽靈訪客 ── 7. 瘋狂在四處增長
2011/08/24 19:51:01瀏覽245|回應0|推薦32

《山城‧村民大會之一》

《下:山城‧村民大會之二》

《下下:童年在山城》

她的作品誘發著我,就好像這些作品相當喜歡我般,這樣的樂音在我體內蔓延、擴散。很難去講述、描繪,這帶有肉體的、奇特的某些事物,而這應該與性及在其他方面的慾望之流有關。

                            ── 維康德烈《致莒哈絲 … 永遠的情人》

這樣夜宿的驚喜,開始在踏進酒店房門的那一刻起,澎湃洶湧起來,夜宿還加上宿醉,腦中的畫面,加速了使壞的遐想。靜默的房間裡聽著清晰的盥洗聲音,讓不清醒她的明白,更增加冥想空間。-- 第五幕。

       他讓戲裡的觀眾和戲裡的演員說話。 〈條碼了的檔案,是藝術工作者,一幕幕彷如收銀機前,一閃即逝,標價了的 …… 性愛 …… 場域 …… 〉

你不明白,我是‧觀眾?還是‧演員??

我不明白,我是觀眾?還是,叢林裡,粗暴猛獸群裡,遠方,極不協調地 …… 一抹 …… 玫‧瑰‧紅

       你首先想到的是,一艘滿載著性的誘惑,在夜間航行的幽靈之船 …… 穿越死亡,航向 …… 未知海域 …… 他,所有延伸、引誘,在船的黑色船錨裡,演繹著他 …… 無數過往裡,內在黑暗陰影,挖掘鏟鎬 …… 如女巫揭露的 …… 事實
 
他,該是一個有血有肉的 ── 男體

「我喜愛年輕人,像瘋子一樣。您知道的,瘋狂在四處增長,我覺得蠻好。表示存在一種極富感情、智慧的反應。也可說是感受的擴長。因為不想再忍受而發瘋。我很高興看到這樣。」 ── 莒哈絲

“妳很高興看到這樣? …… ”

分鏡裡的影像,雙重曝光‧‧‧我們是想活在自己的作品裡,還是 …… 就像

不曾存在過一樣?

不‧曾‧‧存‧‧‧在‧‧‧‧過

一。。。。。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5576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