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城邂逅 ── 靜謐空氣裡‧一頁翻開的‧心靈
2011/06/03 17:51:43瀏覽244|回應1|推薦21

《窩居美麗典雅的閣樓私密天地 ……最頂樓的一扇小窗》

《下:在群山環抱,遠處點點人家與不知何方飄來的山嵐‧‧‧》

《下下:我和民宿夫婦雞同鴨講‧》

生命總是在夢與語言‧雙重奏裡‧尋‧找‧到‧妳‧‧‧

我來到山城!

如夢境與童話般,美麗地讓我即使一來再來,都不忍驚呼!

       只能靜靜地,在群山環抱,遠處點點人家與不知何方飄來的山嵐,彷彿親密地擁抱,輕聲蜜語!偶而山風輕拂,如衣袖飄逸,無語無尤、無人世、無雜塵‧‧‧

我 …… 是 …… 靜謐空氣裡 …… 一頁 …… 翻開的 …… 心靈 ……

我來到山城!

另一個更為古老的山城!

        我窩居在一個步行五分鐘即可以仰望已然矗立上千年、歷經烽火、歷經自然風蝕,卻始終如大地的一部份,無法剥離竊取消亡 …… 的 …… 古老山城裡 …… 彷彿「老朋友」的民宿夫婦,美麗典雅的閣樓私密天地 ……

我和民宿夫婦雞同鴨講!

那是極有趣的山城點綴 ……

你來!我將告訴你!

那PO不了照片的山城細膩!那我和 Carlo & Carmen 夢與語言的 ……

美。麗。邂。逅。。。‧‧‧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5286421

 回應文章

Caf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城市與山城之間
2011/06/03 22:02

對於國際化的城市來說,都是同心與同步的,事實上只存在一個城市,我們都生活在同一個城市中。但我想托斯卡尼的山城一定不同,在這裡不存在城市中交換世界同時性的感覺,而是利用生命的本能去捉住土地與人物間的感官時差。

旅人。影舞。(sweedondon) 於 2011-06-04 03:51 回覆:

我躊躇在山城與城市,乍然如舞台布幕地移動與升降

我可以在台上自顧自地‧陶醉與揮舞手語‧揮舞著只屬於山城的語言

我卻緊緊捉住台下觀眾必然的眼神‧專注渴望交流神往‧‧‧

可以只是拉下布幕‧後‧的獨舞?

如影舞者‧關了‧交換世界同時性‧的‧感覺???

我該學著山城‧利用生命的本能‧去捉住‧土地與人物間的‧感官時差‧‧‧

〈多想扔了網路語言!於焉‧生活自在愜意‧無須焦慮等待‧空轉的 udn 空轉
的文明空轉的世界同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