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泡菜培根
2010/11/16 02:31:52瀏覽1556|回應0|推薦24
今天又叫亮亮掌鏡、我掌廚,不過,看樣子這小小攝影師太慎重,以致拍出不少張糊糊的照片.....Orz

準備材料:好市多的洋蔥半顆、起司、青蔥、韓國泡菜、蘿蔓;培根、一點點的小黃瓜

我原本是在看型男大主廚的泡菜豬肉捲,不過,看樣子用五花肉就可以包了!! 害我以為要用培根勒~~~
我還跑去早餐店跟人家要一點培根來試做,不過,培根也是很好吃的啦~~ 

把材料切齊,我用一點奶油炒香半顆洋蔥,不過以我準備的材料來看,半顆洋蔥還算太多,後來索性就把剩下的洋蔥倒在酸菜白肉鍋裡煮了.....ccc

起司沒拍到準備的材料裡,我把起司切小塊一點然後包著蔥段、洋蔥、泡菜,或是起司、蔥段、洋蔥、小黃瓜一起包,泡菜是我在吃的,小黃瓜就是肥亮亮在吃的囉!

題外話,今天去好市多買一盒酸菜白肉鍋回來,那是一盒兩大袋裝,裡頭的料很多,配上泡菜一塊吃,一樣酸酸辣辣的,真的好好吃哦~~~

把培根的開口處朝下、放在鍋面煎,這樣就不用插牙籤固定,拿著筷子要小心去翻轉它們。

原本我是用炒菜鍋來煎,沒想到全都黏在一起,後來再換平底鍋,這樣就能排隊站好一起煎!筷子翻肉的速度要很快,因為培根很快就受熱,裡頭的起司忍不住就融化了啦~~

這道菜其實不難,但我覺得要準備的材料太多,佔去不少時間,最後等到我們開動時都九點了,肥亮亮在叫著我肚子好餓~~~

一聽到開動,差點沒洗手就開始吃,我眼神一瞪,亮亮馬上就去洗手,回來就拿起蘿蔓包著這培根開始吃。

今天去好市多看到蘿蔓賣相很好,拎一包回來,亮亮吃了好幾口,也吃了不少蘿蔓呢~

看他吃的樣子有感覺到好吃嗎?自己動手做吧!



11/16更新:
晚上利用剩下昨晚請亮亮幫忙買的豬肉火鍋片來做看看,雖然說很好煎、也很好翻面,肉自己就會黏起來,不過吃起來還是沒有培根好吃、煎起來也沒有培根的好看~
現在會做了後,在準備的速度上也就很快了!

今天只有煎十個,我吃三個,現在盤中剩兩個,其餘都在亮亮的肚子裡
我剛問亮亮這個好吃嗎?他一直點頭點個沒完...
再問他這兩天煎的豬肉捲哪一天弄的比較好吃?他說都好吃!
看著盤上剩下的兩個豬肉捲,
明天難不成又要我帶白飯去公司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