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式吐司
2014/07/28 03:58:47瀏覽517|回應0|推薦2

不可否認的,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熱量高的美食,我吃不胖也吃不了太多餐,這樣算是好嗎?搞怪(咧咧)

材料:吐司四片、蛋兩顆、奶油

一顆蛋可以塗在兩片吐司上,今天特別餓,所以多放一顆蛋再煎兩片吐司!羞

挖一些奶油、起個中火開始煎鍋。

趁這奶油融化還沒煎焦前放進這吸飽蛋汁的吐司,隨時注意一下熱度,然後翻面就能看到這樣澄黃的煎面,真是漂亮吶!

我是 cheese lover,但冰箱沒有起司,如果有起司的話可以放在兩片吐司中間然後再重煎一次,這樣咬下去的口感更是加分!

我放上一些奶油,可以看到還有些熱度的吐司讓奶油融化了....

吃過後的心得是口感上如果喜歡軟的可以趁蛋汁變色就拿起,我偏愛硬一點,下回一定要放上 cheese!

此時再加上一杯咖啡,活力的一天就從此開始吧!哦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