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編帽子
2014/08/11 00:40:52瀏覽524|回應0|推薦5

記得在國中時的家作課就是在訓練女人的三從四德,不管是劈柴還是編毛線,女人就是要樣樣俱備,日後才會有人要....

我什麼都會丫,但我現在還是沒人要,是怎麼回事? 委屈


有誰可以告訴我原因呢


拿起鉤針、抓起線頭的那一端開始繞線,專心一針一線,half double stitch開始,接著 single stitch+ 2 double stich,再來個 single stitch收尾....

多一針就是錯了,就得重來,沒有妥協的餘地,拉掉重頭開始

放下來想想如果我的人生可以重來,那不知有多好吶?

做出一朵小花再放上去,這樣一頂小帽對我不是難事

再做另一頂也只花了兩小時半,朋友說好喜歡,迫不及待要帶回家給他那新生女兒試戴看看,看到他那麼的興奮,讓我也好想要有自己的女兒哦~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