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雞肉起司蛋捲
2014/09/16 01:23:29瀏覽1134|回應0|推薦5

打從得自己打理自己的三餐和一切開始,已經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可以出去外面找習慣的早餐店,因為根本就找不到早餐店....嘛....!!  委屈

材料:火雞肉片、蛋兩顆、奶油、起司絲

看到新聞上面不斷播送的劣質油事件,我猜得出沒有一個台灣人沒吃過這種油下肚的?如果我們自己動手做早餐給家人吃,使用奶油或是橄欖油的話,是否可以為我們家人的健康做好把關呢?不過,你可得提早一個小時起床哦!

先把火雞肉片切成小塊備用。

奶油下去、起個油鍋炒熱這火雞肉片,市場上有幾種火雞肉片可以選擇,我選的是煙燻口味,所以一炒熟了就能聞到香味囉!

炒好後擱置一旁。

這是我新買的平底鍋耶!嘿嘿~

接著倒進蛋汁,然後將擱在一旁的火雞肉片舖上。

亮媽我忘了是不能把火雞肉片和起司放在冷凍庫的,於是等到我要抓起司時還得敲一敲,沒一會兒就聞到這蛋皮燒焦的味道! ㄟˊ咦

趕快翻起蛋皮包覆住,捲成蛋捲狀就大功告成了!

這口感真是讚!我是 cheese lover,所以對我而言只要有 cheese,一整天就會很快樂了!感動(嘩)

免不了的泡上一杯咖啡開啟一天的早晨!

不好意思,我吃光了.....足感心耶  (剔牙ing.....)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