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紗顧問
2006/07/14 10:36:52瀏覽256|回應1|推薦14

好姐妹要結婚囉

我這個結婚1

還堪稱「新嫁娘」的人

自然是要兩肋插刀

義不容辭的爲她提供各種資訊

 

去年累積的經驗

網路果然是無遠弗屆

各種婚禮大小資訊

2個婚禮大站

都能得到詳盡的資料

 

1

幫好姐妹搜尋

她鎖定中的婚紗街之ㄧ

中山北路

 

搜尋完成

開始統計這一帶婚紗店

各個網友的正負評價

 

統計資料出爐後

選擇23

實地走訪

 

2

我這個好事的顧問

當電燈泡

2位當事人

到婚紗店談包套去

 

怎奈

這個顧問還是不夠專業

等個紅綠燈

竟被不在預計中的婚紗店

拉進去談了3個小時

還無法脫身

 

好加在

畢竟我有實戰經驗

堅持要離開

才不至於賠了夫人又折兵

 

ㄧ開始浪費了這麼多時間

天色也暗了

只好直接殺到排行榜第一名的店

 

或許是與前ㄧ家相比

這家實在是好太多了

我親愛的姐妹

竟然就打算直接在這家下定

態度已經太明顯

實在無法ㄠ到太多優惠

 

3

挑照相的禮服

因為這對新人的時間太趕

所以談完包套的下禮拜

馬上去選拍照服

男方在這時

基本上都不會給太多意見

 

所以

除了我之外

還有另外2位好姐妹作陪

不過

實際上好像也是我ㄧ個人在忙進忙出啦

 

禮服小姐先拿來幾件衣服

都不如新娘子的預期

我開始出馬挑禮服

沒多久

禮服小姐就被我逼退了

(我不是故意的啦)

 

因為我挑禮服及幫忙換禮服的速度之快

2位在場的姐妹都直呼不可思議

 

雖然如此

5套禮服

還是花了我們近4個小時

 

4

挑照片

拍照我當然幫不上忙囉

所以

幫忙挑照片

讓新人不因一時衝動而挑太多

也是婚禮顧問的重要工作之ㄧ

 

然而

人算不如天算

拍照當天

我的新人還是被婚紗店欺負了

 

花了大把時間挑的禮服

竟然在拍照當天

被其他人穿走其中ㄧ件白紗

這種離譜的錯誤

婚紗店竟然將過錯

歸咎到穿走衣服的新人身上

 

而我老實的姐妹

只有當場再隨意挑一件

並在拍完照

接受婚紗店象徵性的道歉

讓我在挑照片時

想以此多凹一些優惠時受阻

 

幸好

相片拍的還不錯

所以我們大陣仗的人馬

還是花了5個多小時

去從近300張的照片

挑出40張入相簿

 

相片挑完

校稿也是大工程

我當初爲了校搞就跑了3.4

不過

因為我的好姐妹時間太趕

所以婚紗店直接寄MAIL

讓她們在電腦校

再到婚紗店看最後的輸出

這點

反而讓我這顧問沒幫上忙

只能提醒她幾個需注意的重點

 

5

挑訂婚禮服

不過兩套衣服

也足足讓我們花了2個多小時去選定

換衣服跟選禮服不用說

仍由我親自出馬

 

其他喜餅 新祕 婚宴場地

禮俗 會場佈置 婚禮小物

等種種相關資訊

我自然也是顧問囉

 

雖然超累的

不過

好像自己準備嫁女兒似的

感覺還是很興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rose1020&aid=351552

 回應文章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精彩的網誌
2006/07/14 20:20
好精彩的網誌